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时隔1年,女团MOMOLAND将发布新歌,回归乐坛!

MOMOLAND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28) 792次浏览 0个评论

时隔1年,女团 MOMOLAND 将发布新歌,回归乐坛。

韩国女团 MOMOLAND(李慧彬、成智筵、金娜允、李娥仁、李周湲、李承利)的所属经纪公司MLD娱乐方面今日表示“MOMOLAND将于明年1月14日发布新歌,全面回归。”这是MOMOLAND时隔1年的再次回归,因此备受关注。

今年2月,MOMOLAND与德国歌手CHROMANCE发行了特别合作单曲《Wrap Me In Plastic》,之后便没有再进行过团体音乐活动。对于期待已久的粉丝们来说,这次的回归可以说是一份“新年礼物”了。

时隔1年,女团MOMOLAND将发布新歌,回归乐坛!

在没有发布新歌的日子里,MOMOLAND的成员们一直通过在线演出、YouTube频道、直播等多样的形式,与全世界的粉丝们进行着积极的沟通。在最近举行的“2021 Asia Artist Awards”活动上,MOMOLAND获得了“Best Choice”单元奖项,再次证明了她们一如既往的全球人气。

时隔约1年后再次回归的MOMOLAND将会带来怎样的音乐和概念,也备受全球歌迷的关注。目前,MOMOLAND成员们正在为1月14日的新歌发布做着最后的准备。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时隔1年,女团MOMOLAND将发布新歌,回归乐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