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不是少女时代、而是God the Beat!金泰妍晒新造型,性感变身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28) 537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少女时代成员金泰妍展示了华丽的视觉效果。

据韩国媒体报道:近日,女团少女时代成员金泰妍在自己的Instagram@了SM娱乐公司新项目“Girls On TOP(GOT)”的官方SNS账号。泰妍还公开了一组作为新组合成员出镜的照片,以全新的风格和造型展示了独一无二的新魅力。

不是少女时代、而是God the Beat!金泰妍晒新造型,性感变身

在发布的照片中,泰妍身穿华丽而性感的服装,散发出充满梦幻和神秘色彩的氛围。除了场景和服装所营造出来的氛围之外,泰妍充满迷人魅力的眼神,也进一步提升了她的诱惑力。看到照片的粉丝们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泰古啊,把衣服穿好”、“出道后就没有穿过这么低胸的衣服吧?”、“很好看没错,但是领口能不能高一点儿啊?”、“全新的泰妍,期待”、“姐姐太帅了,So Sexy”……

在SM的新项目中,泰妍和BoA、少女时代的金孝渊、Redvelvet的姜涩琪和Wendy、aespa的Karina和Winter七人将组成全新的组合“God the Beat”,开启SM女艺人项目的大门。God the Beat将于明年1月1日举行的“SM Town Live 2022: SMCU Express @ Wilderness”上带来新歌的特别舞台,并在两天后的下午6点通过各大音源平台公开新曲的音源。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不是少女时代、而是God the Beat!金泰妍晒新造型,性感变身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