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鱿鱼游戏》同时计划第二、三季?导演暗示:可能比预期更快公开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28) 438次浏览 0个评论

28日KBS 《news line》 中包含了Netflix原创系列 《鱿鱼游戏》 导演黄东赫的采访内容,《鱿鱼游戏》 公开3个多月后仍然横扫国内外颁奖典礼,成为热门话题。 因此,大部分人对第二季表达了期待。当天,黄东赫导演在被主持人问及第二季的可能性时打开了话匣子,他表示:「我们和Netflix还在就第二季和第三季进行讨论。」

接着,黄导演还传达了制作时期有可能比业界预想的要提前的可能性,并表示:「也许不久会有某个程度的结果和结论,大家都在为下一季非常积极努力的做准备」特别是当天黄导演还提到了《鱿鱼游戏》第三季的可能性,提高了期待感,《鱿鱼游戏》甚至带动Netflix股价上涨,在社会、经济上在海外掀起巨大话题,引领了韩国电视剧热潮。

《鱿鱼游戏》同时计划第二、三季?导演暗示:可能比预期更快公开

对于《鱿鱼游戏》的人气因素,黄导演表示:”韩国孩子们的游戏这一新鲜而独特的素材和处理资本主义社会极限竞争的全世界人现在都能产生共鸣的普遍主题相吻合,在很多国家都产生了共鸣和喜爱。”对于第二季表示:「会以讲述男主角之后的故事为主」、「包括基勋的故事、和基勋见面的人、被追赶的人们的故事将成为第二季的主要故事情节」

另外,《鱿鱼游戏》是一部Netflix韩国系列电影,讲述了参加456亿韩元奖金的神祕生存游戏的人们为了成为最后的胜者而拼命挑战极限游戏的故事,于今年9月公开后,在全世界大受欢迎。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鱿鱼游戏》同时计划第二、三季?导演暗示:可能比预期更快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