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omi全昭弥晒MV拍摄花絮:172cm、49KG的优越身材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27) 459次浏览 0个评论

歌手 SOMI 以超越现实的优越身材,吸引了大众的视线。

据韩国媒体12月27日报道:今日,女团 I.O.I 成员出身的SOLO 歌手SOMI全昭弥通过自己的Instagram发布了“Do I ever cross you mind”的文字动态,并公开了几张包含近况的认证照片。照片中是Somi展示优越身材的样子。在公开的照片中,Somi正在MV的拍摄现场,摆着各种姿势进行着拍摄工作。以浓妆造型出镜的Somi身穿短裙坐在椅子上,伸直了双腿,在华丽而梦幻的背景下,散发出了致命的魅力。

Somi全昭弥晒MV拍摄花絮:172cm、49KG的优越身材

在另外一张照片中,是 SOMI 躺在、或坐在沙发上的样子,身穿露肩毛衣的SOMI,以充满诱惑力的眼神凝视着镜头,展现了性感的魅力。尤其是 SOMI身高172cm、体重49KG的优越身材,带来了令人赞叹的视觉冲击。而她超越现实的人偶比例和没有一丝赘肉的身材,也令许多看到照片的粉丝和网友们赞叹不已。

在此之前,Somi通过讲述出道经历的真人秀节目《FOLLOW SOMI》中吐露了自己的体重“我胖到了58~59KG”、“辛苦地剪掉了10KG,现在是48~49KG左右,体重在2~3KG之间波动,身体非常健康。”

在结束I.O.I活动之后,SOMI以SOLO歌手展开了活动,从出道曲《BIRTHDAY》、到今年10月发行的《XOXO》,连续4次获得了成功。除此之外,她25日还公开了首张正规专辑《XOXO》的收录曲《Anymore》的MV。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omi全昭弥晒MV拍摄花絮:172cm、49KG的优越身材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