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M家族演唱会元旦免费开唱!将公开全公司史上最强女团!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27) 642次浏览 0个评论

SM娱乐日前于官方社交平台公布家族演唱会「SMTOWN 2022:SMCU EXPRESS」的好消息,这次的家族演唱会以「SMCU EXPRESS@KWANGYA」为主题。

「旷野」一词多次在SM旗下艺人的歌词中出现,这次特别作为主题、也加入的冬季合辑、展览的构思。

这次的演唱会是SM娱乐为了安慰因新冠肺炎疫情爆发而辛苦的全球粉丝,这次的演唱会将通过YouTube和新推出的Beyond LIVE专用全球平台,以及南韩LG U+ Live平台等向全世界免费转播。

SM家族演唱会元旦免费开唱!将公开全公司史上最强女团!

最令人期待的是,韩国时间12月27日,SM娱乐宣布新女团Girls On Top,成员包括BoA、aespa的Winter和Karina、Red Velvet的Seulgi和Wendy,以及少女时代的Taeyeon和Hyoyeon。除此之外,他们还公开了第一张团体合照,让粉丝非常期待他们未来的活动。

Girls On Top不仅将在1月1日进行特别舞台表演、还将共同发布一首歌曲,该歌曲将于1月3日下午6点(韩国时间)上架。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M家族演唱会元旦免费开唱!将公开全公司史上最强女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