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钟国爆料宋智孝前男友是大渣男,恋爱风格让成员们都超担心?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27) 804次浏览 0个评论

26 日播出的 SBS 综艺节 目《Running Man》 中,讲述了在2022年壬寅年即将到来之际,算命师分析成员们新年运势的样貌,其中对于宋智孝的恋爱运,引起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

算命师对着宋智孝说道:「你就像是盛夏盛开的花, 花朵十分漂亮,但是旁边有很多刀,因此性格变得敏感,也为此感到自责,自尊心下降了很多,去年和今年的树木几乎都被折断了, 运气不好,什么都想改变」

听完算命师的话后,宋智孝也坦言:「最近有点累,所以头发也剪短,的确什么都想改变」,表明了自己变身短发的真正原因。在旁边听到宋智孝运势的池锡辰问道:「我们智孝的恋爱运势怎么样?」 算命师则说:「智孝没有看男人的眼光,所以会遇到坏人」

金钟国爆料宋智孝前男友是大渣男,恋爱风格让成员们都超担心?

算命师更提到宋智孝的恋爱风格:「她完全是纯情派,不能一心多用, 这样的人一旦被男生迷住了就无法打起精神。」 成员们纷纷表示对此感到担忧。在旁边的金钟国则爆料:「 对,宋智孝之前就遇到了一个很厉害的坏蛋」,透露了前男友的故事,宋智孝则默默地瞪着金钟国,引发现场爆笑。

除此之外,算命师也提到:「宋智孝今年开始运气突飞猛进,有了与众不同的挑战,可以看到 Netflix、大型外国公司等机会, 会发生得到人们的掌声和认可的事情。」 引起了本人的好奇,希望智孝明年也能继续走花路~~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钟国爆料宋智孝前男友是大渣男,恋爱风格让成员们都超担心?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