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我独自生活》朴娜莱澄清李时言婚礼不戴口罩争议,韩惠珍加入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27) 998次浏览 0个评论

《我独自生活》朴娜莱澄清李时言婚礼不戴口罩争议,韩惠珍加入。

《我独自生活》朴娜莱澄清李时言婚礼不戴口罩争议,韩惠珍加入

演员李时言和徐智胜的结婚典礼上被拍到“无口罩”而引起争议的情况下,模特韩惠珍以与众不同的眼光受到了称赞。

李时言和徐智胜在济州岛举行了小型婚礼。婚礼只邀请了家人和部分朋友。

《我独自生活》朴娜莱澄清李时言婚礼不戴口罩争议,韩惠珍加入

《我独自生活》彩虹会员模特韩惠珍、喜剧演员朴娜莱、网络漫画家旗安84等在SNS上分享了结婚现场。特别是,当天捧花的主人公朴娜莱上传了一段名为“我人生第一次捧花”的短视频,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公开的视频中,朴娜莱接徐智胜投出的花束。戴着帽子的朴娜莱随着花束落在头上,没能抓住帽子,在后面鼓掌的韩惠珍急忙给帽子戴上了帽子。

其中大部分宾客都没有戴口罩,因此有人指出是否违反了防疫守则。朴娜莱通过SNS上传了“只有拍照时才摘下口罩”的标签,进行了解释。

另外,称赞韩惠珍的留言也成为了话题。一位网民称赞说:“在这种情况下,惠珍还把帽子戴得很漂亮,真的很有义气和人性。”韩惠珍回答说:“虽然不知道是谁,但非常感谢。”其他网民也留言说“真心义气女”、“果然是模特”、“感觉义气最棒”等,产生了共鸣。

李时言和徐智承公开恋爱4年后结为夫妻。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我独自生活》朴娜莱澄清李时言婚礼不戴口罩争议,韩惠珍加入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