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istar的孝琳快要炸开的下衣失踪时尚,“人间健康美”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26) 471次浏览 0个评论

Sistar的孝琳快要炸开的下衣失踪时尚“人间健康美”。

Sistar的孝琳快要炸开的下衣失踪时尚,“人间健康美”

孝琳为迎接圣诞节公开了照片。

25日,孝琳通过自己的instagram公开了照片,吸引了大家的视线。

孝琳写道:”Merry Christmas”。公开的照片中孝琳穿着短连衣裙,以克里斯马的姿态站着,吸引了大家的视线。孝琳特有的完美身材和展现王尔德健康美的照片令人赞叹。

另一方面,孝琳出身的SISTAR于2010年出道,代表作《Shake it》《Alone》《Lonely》,2017年宣布解散。

solo的孝琳发布了回归曲《A-Ha》,首次推出的冬季歌曲受到了热烈的关注,目前正在出演watcha原创音乐综艺《double tropy》。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istar的孝琳快要炸开的下衣失踪时尚,“人间健康美”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