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黄光熙,变得更帅了,灵动的鼻子和下巴“装可爱的样子”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26) 449次浏览 0个评论

黄光熙,变得更帅了,灵动的鼻子和下巴“装可爱的样子”。

黄光熙,变得更帅了,灵动的鼻子和下巴“装可爱的样子”

主持人黄光熙拥有更加帅气的外貌。

黄光熙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写道:“今天是平安夜,所以装可爱一次”,并上传了照片。

将4张自拍合二为一的照片,展现了黄光熙表情多样的照片。灵动的鼻梁和下巴线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黄光熙,变得更帅了,灵动的鼻子和下巴“装可爱的样子”

蹲在在圣诞树前拍摄的黄光熙,穿着黑色印花卫衣和米黄色休闲裤,看起来快乐。黄光熙以干净利落的发型和轻松的魅力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另外,黄光熙的面容小巧,五官分明,拥有温暖的外貌。黄光熙的微笑狙击了女心。

网民们纷纷表示“365天平安夜吧”,“不是装可爱而是可爱”,“好可爱”。

另外,组合帝国之子ZE:A出身的黄光熙,活跃在网络综艺《叮咚咚咚咚大学》《传奇音乐教室》《宠物维生素2》《八道饭桌Plus》等。最近出了《nego王》新一季MC回归的消息,将于明年上半年通过Youtube频道公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黄光熙,变得更帅了,灵动的鼻子和下巴“装可爱的样子”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