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美珠穿着翘臀停住的修长曲线美,“找不到放眼睛的地方”

Lovelyz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25) 996次浏览 0个评论

李美珠穿着翘臀停住的修长曲线美“找不到放眼睛的地方”。

女团李美珠穿着翘臀停住的修长曲线美“找不到放眼睛的地方”

组合Lovelyz出身的李美珠公开了的时尚。

李美珠在自己的Instagram上传了一张爱心表情和照片。

照片中,穿着红色连衣裙的李美珠正坐在楼梯栏杆旁摆造型。凸显苗条身材的礼服,展示魅力的李美珠的样子,吸引了观众的视线。穿着到翘臀后侧开衩的裙子的李美珠,令人眩晕的曲线美令人赞叹。

特别是,露出颈肩线条,鹅蛋脸,白嫩皮肤,165cm,47kg的修长身材比例引人注目。

和李美珠一起出演综艺《闲着干嘛呢》笑星申凤善,看到照片后留言说“缝裙子吧”,引得全场爆笑。

网民们纷纷表示:“难道是公主吗”,“裙子的颜色太漂亮了”,“女神的氛围大发”,“曲线美真的…”,“非常美丽”,“像圣诞老人”等。

另一方面,Lovelyz主舞副唱出身的李美珠,在2014年以《Candy Jelly Love》出道。2021年7月,Woollim宣布活动7年的Lovelyz解散,李美珠签约了刘在石所在的Antenna,出演了综艺《第六感》《闲着干嘛呢》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美珠穿着翘臀停住的修长曲线美,“找不到放眼睛的地方”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