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essica郑秀妍晒新书《Bright》,我却被她的腹肌、美貌吸引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24) 1104次浏览 0个评论

Jessica 郑秀妍展示了她引以为傲的身材和美貌,以甜美又帅气的面貌吸引了大众的视线。

据韩国媒体报道:12月24日,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出身的歌手、设计师、作家 Jessica 郑秀妍通过自己的 Instagram 账号发布了多张包含近况的认证照片。照片中的 Jessica 以简约的造型,展示了“时尚icon”的面貌。

在公开的照片中,Jessica 手上拿着自己执笔的小说作品《Shine》的后续之作《Bright》,以各种姿势拍摄了照片。Jessica 时而优雅、时而可爱、时而甜美的样子,更是引发了粉丝和网友们的赞叹声。

Jessica郑秀妍晒新书《Bright》,我却被她的腹肌、美貌吸引了

除此之外,照片中的 Jessica 以粉色裹胸打底,外搭同色系夹克外套,再配上一条简约的牛仔裤,散发着甜美而又干练的魅力。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她那没有一丝赘肉的腰肢、以及紧实的腹肌,让人不禁发出“哇”的声音。

粉丝在为Jessica的身材、美貌而激动不已的同时,也在期待着她的新书《Bright》。

出生于1989年的Jessica(郑秀妍),于2007年以少女时代成员的身份进入演艺圈,在退出组合之后,Jessica除了作为SOLO歌手展开活动之外,还备受时尚界的青睐,之后她还通过首部小说作品《Shine》展现了其作为作家的潜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essica郑秀妍晒新书《Bright》,我却被她的腹肌、美貌吸引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