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17岁张元英新鲜的成熟五官,173cm,48kg,越拉越完美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24) 593次浏览 0个评论

17岁张元英新鲜的成熟五官,173cm,48kg,越拉越完美。

17岁张元英新鲜的成熟五官,173cm,48kg,越拉越完美

组合IVE的张元英展示了娃娃的外貌。

IVE通过的tiktok账号上传了和“eleven挑战”标签一起的视频。

公开的视频中,张元英正在配合出道新歌《ELEVEN》唱歌。

特别是,张元英鲜明的五官,以致命的眼神凝视着照相机。173cm,48kg的17岁张元英成熟的样子美貌让人赞叹,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看到视频的网民们纷纷表示“真的很漂亮”,“是人啊,还是娃娃啊”,“头上戴着蝴蝶结的糯米年糕”等,反应热烈。

另一方面,张元英2018年通过选秀节目《Produce 48》以第一名的成绩IZ*ONE优胜出道。今年四月限定团宣布解散后,安宥真,秋,Rei,张元英,Liz,李瑞于本月1日以IVE《ELEVEN》出道。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17岁张元英新鲜的成熟五官,173cm,48kg,越拉越完美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