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崔秀英变身“圣诞树”,果然是“有毒”的女人

少女时代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24) 595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兼演员崔秀英以“圣诞树”造型,给粉丝们带来了欢笑。

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崔秀英24日通过自己的Instagram上传了“努力工作的圣诞树”的文字,以及几张包含近况的照片。照片中是崔秀英化身“圣诞树”,给粉丝带去笑声的样子。

少女时代崔秀英变身“圣诞树”,果然是“有毒”的女人

在公开的的照片中,崔秀英穿着圣诞树造型的上衣,在屋子的一角化身“圣诞树”,或笑着凝视镜头、或闭着眼睛、或是作斗鸡眼状……搞怪的样子令人不禁发笑。

看到照片的粉丝们也纷纷笑开了:“果然有毒”、“我家缺一棵圣诞树,姐姐来我家吧”、“要被笑死了”、“姐姐怎么这么可爱呢”、“太过分了,哈哈哈哈哈”、“gagman认证”、“斗鸡眼?美女就是任性啊”、“今天跟姐夫一起过节吗?”、“崔有毒不愧是你”……

出生于1990的崔秀英,于2007年以少女时代成员身份出道,2017年不再与SM公司续约,目前正在专注于演技方面的工作。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崔秀英变身“圣诞树”,果然是“有毒”的女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