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又被坑了?粉丝为《雪滴花》请愿,还让海外粉丝助力

blackpink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23) 471次浏览 0个评论

在女团 BLACKPINK 成员宣传电视剧《雪滴花》而引发争议,并遭遇“禁播”请愿后,(韩国)粉丝团们也开启了“战斗模式”。

据韩国媒体报道:随着JTBC电视剧《雪滴花》歪曲事实的争议发酵、敦促停播该剧的请愿被提出等,作为《雪滴花》主演之一的女团 BLACKPINK 成员金智秀也遭受了非议。在这样的情况下,BLACKPINK的粉丝为了不让《雪滴花》停播,也提出了反对停播的请愿。

BLACKPINK的粉丝们以“关于‘雪滴花’的真相”为主题,提出了反对“禁播”的请愿。该请愿书表示《雪滴花》是一部与历史无关的电视剧。更大的问题是,BLACKPINK的粉丝团还还将请愿内容、参与方法翻译成了英文等多种语言,通过SNS等渠道进行传播,要求海外粉丝也参与请愿。不过,到现在为止,这一请愿的支持人数还不到1万人。

BLACKPINK又被坑了?粉丝为《雪滴花》请愿,还让海外粉丝助力

在此之前,BLACKPINK的粉丝团还陷入了“给李韩烈烈士纪念事业会打电话抗议”而引发了众怒,不过事件发酵后,BLACKPINK的粉丝团发布声明称相关行为并非粉丝所为,而是黑子的栽赃。

截止至目前,“停播《雪滴花》”请愿的支持人数已经超过了30多万,该剧的广告商、赞助商们也纷纷撤回了支持,并发布了道歉文。不过,JTBC方面仍表示“不会停播”,并坚持《雪滴花》的剧情没有任何问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又被坑了?粉丝为《雪滴花》请愿,还让海外粉丝助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