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176才40KG?《鱿鱼游戏》郑浩妍晒近况,瘦成“皮包骨”引担忧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23) 416次浏览 0个评论

演员兼模特郑浩妍因为“暴瘦”的身材而引发了关注。尤其是在减重后,身高176cm的她,只剩下了80多斤的体重,更是让粉丝们担忧不已。

据韩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2日,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的演艺频道介绍了韩国演员兼模特郑浩妍的近况。郑浩妍此前因为出演了Netflix热门剧《鱿鱼游戏》而走红,成为了高人气韩国女星。在当天的文章介绍中,《纽约邮报》写道“她在美国宣传的过程中,10天内瘦了约8磅(约3.62公斤)”。郑浩妍最近在接受一家(韩)国内媒体采访时,本人也强调了这一点。

176才40KG?《鱿鱼游戏》郑浩妍晒近况,瘦成“皮包骨”引担忧

在(韩国某)媒体的采访中,郑浩妍谈到了繁忙的日程时,表示“没有时间吃饭,来美国时穿的衣服,现在都太宽松了”,吐露了工作的辛苦、以及减重后的苦恼。除此之外,郑浩妍最近还通过自己的个人 Instagram 公开了几张包含近况的认证照片。在公开的照片中,郑浩妍直观地向大众展示了她“世界级明星”光环下的瘦小身材,引发了热议。

一名熟人留言道“朋友啊…你是打算只留下骨头吗?” 此外,她的粉丝也对于她“皮包骨”的身材表示了担心。郑浩妍在接受外媒的采访时,还坦率地表示,自己对《鱿鱼游戏》带来的人气、以及飙升的速度都还没有做好准备。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176才40KG?《鱿鱼游戏》郑浩妍晒近况,瘦成“皮包骨”引担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