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女星李荷妮露出引人注目的紧身衣,魅力身材曲线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22) 526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女星李荷妮露出引人注目的紧身衣,魅力身材曲线。

韩女星李荷妮露出引人注目的紧身衣,魅力身材曲线
韩女星李荷妮露出引人注目的紧身衣,魅力身材曲线

李荷妮结婚后突然透露了近况。

22日,李荷妮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写道:“我今天再次回到拍摄现场。感谢祝贺和鼓励我的各位。我会以出色的演技和活动来报答大家的爱。”

照片中,李荷妮在拍摄现场露出幸福的笑容。特别是露出上衣的紧身服装,展现了魅力身材曲线,让人赞叹不已。

李荷妮21日与非艺人未婚夫举行了婚礼。经纪公司表示,“遇到珍贵的缘分,对彼此的信任和爱情为基础,成为伴随一生的约定了。考虑到这艰难的情况,两人今日在12月21日在首尔某处婚礼只有家人参加婚姻誓约的方式结婚”。

之前,李荷妮在11月公开了和职场男友的恋爱事实。公开恋爱一个月后传来了结婚的消息,受到了祝贺。

另一方面,2006年被选为韩国小姐的李荷妮,2009年通过电视剧《搭档》开始了演技活动。出演了电视剧《热血司祭》《极限职业》《老千:神之手》等多部作品,最近在《一个女人》中一人分饰两角,演技受到了好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女星李荷妮露出引人注目的紧身衣,魅力身材曲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