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女星李惠英穿着强调热裤露出12亿腿的下衣失踪“变得大胆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21) 676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女星李惠英穿着强调热裤露出12亿腿的下衣失踪“变得大胆了”。

韩女星李惠英穿着强调热裤露出12亿腿的下衣失踪“变得大胆了”

SM主持人李惠英公开了在夏威夷的近况。

李惠英在个人Instagram上上传了在夏威夷拍摄的火山照片,并写道“事业本身…”并留下了感叹的留言。

照片中,李惠英身穿蓝色T恤,搭配短裤,完成了下衣失踪装束。和丈夫穿着蓝色T恤搭配情侣装,像孩子一样开心地享受旅行的样子让人羡慕不已。

特别是,李惠英以年复一年不变的修长的曲线美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李惠英在2000年以韩国艺人中,第一个从美国保险公司购买了价值12亿韩元的腿部保险,成为话题。

另外,李惠英2011年在美国夏威夷与比自己大一岁的企业家再婚,正在抚养丈夫在前妻之间生下的女儿。

李惠英目前正在以MC出演综艺节目《回归单身们2》。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女星李惠英穿着强调热裤露出12亿腿的下衣失踪“变得大胆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