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时隔16年,东方神起、SuperJunior再次合体发新歌!

韩国男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22) 509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东方神起和 Super Junior 时隔 16 年后再次以冬季歌曲相聚。

据韩国媒体报道:东方神起和 Super Junior 将一起演唱将于27日下午6点发布的《2021 Winter SMTOWN : SMCU EXPRESS》中的歌曲《Magical》。这是两个组合时隔16年后的再次合作。

《Magical》是一首节奏轻快的POP体裁歌曲,歌词中突出了东方神起和Super Junior 的友情是命运、也是 Miracle,展现了两个组合多年的友情。这也是两个组合自2005年推出的合作曲《Show Me Your Love》之后,时隔16年的再次合体,虽然人数不及当年的17人,但对于粉丝们来说,依旧是一个令人感动的“礼物”。

时隔16年,东方神起、SuperJunior再次合体发新歌!

此外,SM公司时隔10年再次推出的冬季专辑《2021 Winter SMTOWN : SMCU EXPRESS》包含了双主打歌《Hope from KWANGYA》和《Dreams Come Tru》、东方神起的《DINNER》、少女时代(少女时代-OH!GG)的《Melody》等在内的一共10首各具特色的歌曲。

就像东方神起和 Super Junior 时隔16年的《Magical》一样,这次的专辑收录了只有在SMTOWN才能看到的“特色合作”歌曲,预计将引发强烈的反响。“2021 Winter SMTOWN : SMCU EXPRESS”将于27日公开音源,并同步发行唱片。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时隔16年,东方神起、SuperJunior再次合体发新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