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团I.O.I出身的林娜英突然宣布结婚?“谢谢你再次成为我的新娘”

IOI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21) 889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I.O.I出身的林娜英突然宣布结婚?“谢谢你再次成为我的新娘”。

女团林娜英突然宣布结婚?“谢谢你再次成为我的新娘”

林娜英收到了惊喜活动。

艺声在Mnet的综艺节目《我们成为一家人了》中与I.O.I出身的林娜英,一起在咖啡厅约会。

艺声和林娜英为了能够慢慢了解对方,来到了咖啡厅。艺声为不太懂咖啡的林娜英推荐了量身定做的菜单,展现了细心的姿态。

两人一落座,咖啡店职员就突然拜托两人同席,发生了突发状况。该职员是艺声的亲弟弟,是艺声的惊喜活动。艺声的弟弟问到第一次见面时艺声说“是命中注定的相遇”,展现了浪漫的一面。

女团林娜英突然宣布结婚?“谢谢你再次成为我的新娘”

之后是艺声为娜英准备的第二次惊喜活动。艺声把事先准备好的花束送给了林娜英,并热情演唱了《非你不可》。

艺声说“谢谢你再次成为我的新娘”,亲自给林娜英戴上了项链。第一次见面就送满天星和戒指的艺声浪漫的样子让观众们再次心动。

林娜英激动地说:“互相对视唱歌,倾心歌唱的感觉非常好。”艺声也说:“在很短的时间里,感觉我的新娘的表情好像在慢慢地流逝。我比第一次登台更紧张。”再次感动了林娜英。

艺声娜英出演的《我们成为一家人了》是讲述K – pop第一代到第四代爱豆成为假想家庭生活过程中发生的各种趣事,孙昊永、艺声、宥斌、徐恩光、林娜荣、贤在、姜惠元、肖俊、HENDERY黄冠亨、刘扬扬、李大辉、金嫝勋出演。

女团林娜英突然宣布结婚?“谢谢你再次成为我的新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团I.O.I出身的林娜英突然宣布结婚?“谢谢你再次成为我的新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