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VE安宥真独特拿筷子方法惹网民争论!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20) 1357次浏览 0个评论

组合IVE成员安宥真展示了独特的筷子握法,网民们对此议论纷纷。新人女子组合IVE成员张员瑛、Liz、宥真出演了在15日播出的SBS《白钟元的小巷餐厅》。

IVE安宥真独特拿筷子方法惹网民争论

当天,元英、Liz、宥真到访了炸鸡炒饭店,她们点了炸鸡、炒饭等食物。 这时宥真吃着乌龙面,以几乎紧握着拳头的动作握着筷子,引起观众的关注。

对此,部分网民表示
“看来要用矫正筷子了”
“用叉子更好”
“用筷子的方法很特别,好像是第一次用筷子”
“那个方式是不是更不方便?”

但是,也有一部分人持相反意见
“指责的人真像老顽固”,
“明明吃得挺好的,为什么要那样指责”,
“能吃到饭就好了啦”等。

IVE安宥真独特拿筷子方法惹网民争论

先前,在2019年播出的MBC《My Little Television V2》中,安宥真曾被厨师指出不会使用筷子。IZ*ONE时期,同团成员姜惠元也曾被粉丝称不会用筷子,于是粉丝笑称加入团队的条件是不会用筷子。

IVE安宥真独特拿筷子方法惹网民争论

当时金厨师展示了应用自己店里最有名的鱿鱼拌面制作的料理。 对于品尝料理的宥真用筷子,金厨师说:”宥真不会用筷子啊”,引得现场一片笑声。

另一方面,IVE于本月1日以《ELEVEN》歌曲出道,该专辑销量超过15万张,作为新人组合展现了可怕的魄力,目前,她们已获得了音乐节目4冠王等称号。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VE安宥真独特拿筷子方法惹网民争论!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