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盘点10个韩国爱豆对嘴穿帮的争议舞台,这团出道以来几乎没开麦!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20) 2128次浏览 0个评论

大家应该多多少少都曾在年末舞台的表演流程表上看过MR、AR的字样吧~而在大多数爱豆面对强度较高的舞蹈编排都会选择半开麦、不开麦的情况下,今天编辑就将10个曾发生过对嘴争议的舞台盘点出来,让你们看看他们到底是实力派还是演技派吧~

1、aespa

继2014年Red Velvet之后,南韩造星工厂SM娱乐时隔六年再度推出女子团体aespa。而从出道开始便凭着精致脸蛋、出众实力、新颖风格打开知名度的她们,虽然今年接续在《MMA》、《MAMA》等颁奖典礼中获得女子新人奖、最佳女团舞蹈表演奖的认可,但随着日前受邀《尼克卡农秀》的片段在网路上公开,一则以「aespa在美国也对嘴吗?」为题的文章瞬间引发热烈讨论。对此有些人表示:「真的是看了都尴尬」、「在《凯莉克莱森秀》也没有唱现场」,有些人则缓颊道:「现在的爱豆大部分都没在唱吧」、「开不开麦是公司决定的」。她们的实力,相信有看过其他电台、综艺、安可的人都知道是毋庸置疑的,不过难得登上国外节目却仅能有这样的表现,也难怪会让人觉得少了些诚意啦~

2、X1 车俊昊

2019年透过选秀节目《PRODUCE X 101》组成的X1,当时遵循着前辈团WANNA ONE的脚步在高尺巨蛋举办出道演唱会。除了可以购票前往现场一睹他们的风采之外,为了让海外粉丝能够一起享受,工作人员也贴心的在VLIVE官方频道上全程直播!从《X1-MA》、《Flash》到《U Got It》、《Move》,一连带来多首好歌的他们,眼看演唱会就要顺利结束,却在尾声演唱抒情歌曲《I’m Here For You》时,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对嘴事件!隶属于Woollim娱乐的车俊昊,在自己的部分被抓包对嘴没开口。而碍于这场表演是现场直播,来不及切掉画面的导播,就让该片段直接原形毕露,令许多网友感到相当震惊。事后,MNET与VLIVE则是紧急下架,并上传了另一版修正过的舞台,平息了此次风波。

3、GFRIEND

出道短短一年便凭着《Glass Bead》、《Me Gustas Tu》等脍炙人口的歌曲晋升新一代音源霸主的GFRIEND,虽然不像多数组合一样经历过长时间的上升期,但在所属公司Source Music仍处与事业起步阶段的情况下,唯有前去参加各种综艺、拼盘演唱会以出镜次数取胜,才能让知名度迅速打开!而别以为GFRIEND凭着一己之力迎来小公司的奇迹,肯定没发生过什么舞台失误,这些年行程满档的她们,其实也曾因对嘴事件让粉丝感到相当失望!像是2015年登上电台打歌时,成员银河忘记演唱自己的部分,被发现使用预备好的音源,以及2018年在演唱会上表演《Time For the Moonlight》时,面对音源跳针,尽管展现了过人的随机应变能力,假唱的事实还是血淋淋的摆在那。只能说又要跳刀群舞又要开全麦,大众对于爱豆的要求究竟是严格还是刚好而已呢?

4、张娜拉

相信在此应该有许多人对于童颜女神张娜拉较有印象的作品大都停留在《命中注定我爱你》、《皇后的品格》等电视剧吧~而不说你可能不知道,SM娱乐出身的她,最初其实是以歌手身份踏入演艺圈的喔~当年作为一名颜值与实力兼具的全能型艺人,除了在韩国演艺圈享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之外,2004年更将事业版图扩张到中国市场,发行了中文专辑《一张》、《功夫》与上遍各大拼盘演唱会。而在众多表演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2006年她曾在上海参加歌友会时,发生了假唱败露的糗事。即便麦克风突然掉落,歌声却依旧未间断,完全称得上是历代级的对嘴舞台。

5、少女时代

近年划水事件频传,使得现今爱豆实力备受质疑,在过往一、二代团都展现出不少出色舞台的情况下,可以说是形成了极与极的对比。而少女时代作为当代最具代表性的女团之一,尽管先前的事迹辉煌到无人能敌,2010年开演唱会时,却差点因对嘴争议跌落神坛。当时为了能够让粉丝欣赏到更优秀的舞台,她们选择加强舞蹈编排,并以对嘴取代真唱。而虽然这件事后来被媒体大肆报导,也让SM娱乐罕见发表声明回应。

6、Tiffany

继2015年泰妍以个人歌手身份出道之后,隔年同队好友Tiffany在SM娱乐的企划下,也以首张个人迷你专辑《I Just Wanna Dance》席卷乐坛!而正当粉丝都期盼着她会带来完美的视觉享受时,万万没想到换来的却是满满失望。不仅采取预录方式,就连对嘴也生疏到,不是比歌词快一些就是慢一些。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她在后来的几场打歌舞台开始改拿手麦、唱现场,以高水准演出打脸了先前质疑她的酸民。

7、IOI 金世正

去年因在黑马韩剧《驱魔面馆》饰演「都荷娜」一角而迎来演艺事业巅峰的金世正,除了有着阳光的外型与精湛的演技之外,当时在选秀节目《PRODUCE 101》一路过关斩将,以亚军之姿顺利出道的她,其唱跳功力也是不容小觑!而虽然她的实力早已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但碍于每场舞台的需求与性质皆不同,在2016年登上音乐节目表演《Knock Knock Knock》时,还是逃不过对嘴争议。不过比起上述几个尴尬场面,这个舞台反而比较像是她不小心忘记自己的部分,背景又有垫音,当回过神来赶紧跟上也能明显听出是真的有开麦啦~

8、NCT DREAM 仁俊

今年凭着首张正规专辑《Hot Sauce》成为韩国乐坛史上最年轻百万销量组合的NCT DREAM,虽然每每回归都能展现出更胜以往的成熟模样,但先前登上音乐节目《Music Bank》打歌时,其意想不到的舞台失误真的是至今仍记忆犹新。当时成员仁俊疑似忘记带耳麦上台,直到歌曲进入第二段后,才察觉异状、赶紧向身旁队友求救。而面对如此严重的对嘴争议,也不外乎获得了「第一次看到这种放送事故」、「如果歌手不开口唱歌,那就只是表演者而已」等一面倒的负评声浪,再次让网友怀念起过往开麦开得相当有诚意的二代团时代。

9、Red Velvet Irene

除了上述的仁俊之外,同样隶属于SM娱乐的Irene也曾发生过类似的糗事。2015年Red Velvet在加入新成员Yeri的同时,也推出首张迷你专辑《Ice Cream Cake》。随着朗朗上口的曲风进而让团队打开知名度,在活动邀约如雪片般飞来的情况下,同年她们也为《希望篮球全明星赛》现身站台!当时Irene疑似是匆忙上台忘记拿手麦,在歌曲进行到一半时,才连忙向工作人员示意。而碍于参加这场活动的人大多是球迷,并没有引起太大的反应,少数在场的粉丝反倒是觉得她慌张的模样很可爱。

10、Red Velvet Joy

今年年初大多展开个人活动的Red Velvet,继成员Wendy率先以SOLO之姿取得佳绩之后,过往只要一发行OST都能空降各大音源榜单的Joy,也紧跟在后,推出首张个人特别专辑《Hello》。而有别于Wendy那诚意满满的《Like Water》,她的收录曲除了全是旧歌翻唱之外,最重要的打歌舞台居然还对嘴对到登上韩网热搜!对此许多网友表示:「就只是在播音源而已」、「都出道几年了,连个麦克风都拿不好」,认为她没有把握住能够向大众展现自己的机会。

以上就是10个曾发生过对嘴争议舞台的盘点介绍!其实不难理解有时候因为公司政策、舞台性质,使得所属艺人必须遵循指示、对嘴演出,但身为歌手还是要有一定的实力,才不会遭受外界质疑的眼光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盘点10个韩国爱豆对嘴穿帮的争议舞台,这团出道以来几乎没开麦!
喜欢 (9)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