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ed velvet真的有那么惨吗?

Red Velvet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19) 706次浏览 0个评论

大家想起来Red Velvet,第一反应是什么呢?
“神颜”、“概念”、“四代实力第一女团”……
大概脑袋里蹭出来都是这些词了。
但是小编我的第一想法是“惨”!红贝贝是个非常惨的女团。
用美强惨三个词形容这个组合再合适不过。

red velvet真的有那么惨吗

小编我认为红贝贝的出现是SM用来对抗市场的,她们从音乐风格到组合定位,甚至到每次回归的时间回归的理由都是SM对市场的挑战,SM想要红贝贝摸清目前市场到底需要什么,什么样的女团才能被市场接受,市场对于她们的宽容度到底在哪里。

所以红贝贝不被限制,她们没有局限于某一种风格,红贝贝是多元的,从出道再往后,你很难用某个单一的词汇去形容红贝贝的存在。

她们是热带雨林的四只各色鹦鹉

她们是酷热沙漠的狂野女孩

她们是哭泣死亡的亡灵少女

她们是炎炎夏日的一杯混杂果汁

……

red velvet真的有那么惨吗

红贝贝最重要的上升期,16年四代新女团大战的时候,给了红贝贝77这种爆发和后劲都毫无存在感的粪曲,以至于红贝贝白白丢掉了最好的上升期。

随后两年,红贝贝算是稳扎稳打,一步一个脚印,通过《红色味道》、《Power up》等夏日风格曲目,奠定了自己夏日女王的名头,一步步打开了自己的国民度,这个时候的红贝贝国民度是可以跟当红女团Twice相睥睨的,2019年两首粪曲《金炸饼》《嗯怕》,又一夜把红贝贝送到解放前,这两首歌毫无后劲,还相隔特别近,以至于《嗯怕》糊的悄无声息。

red velvet真的有那么惨吗

你说SM不知道那些操作会导致红贝贝的下滑吗?不可能的,他早就知道了会发生什么,整个韩流都是SM主导的,他不可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他只是在赌,赌红贝贝能否跨过去。

《金炸饼》和《嗯怕》都是在红贝贝最为爆火的时候发行的,难道SM还不知道这俩歌粪吗?她们拥有算韩国最顶端的作曲团队,不可能猜不到这俩歌的本质就不是爆火的歌,他只是在赌,用一个爆火女团,能不能扶起来细一首粪曲。

这事以前JYPE的朴振英也做过,最当红的Twice唱了《Signal》。

结果JYPE赌赢了,SM赌输了。

red velvet真的有那么惨吗

公司坑就算了,但是组合成员命数还惨。

2019年年末,红贝贝发行《Psycho》这个小神曲,音源爆发后劲全部在线,谁知道回归都还没打歌,成员Wendy先在年末舞台高空坠落,修养了一年,白白错过了这么好的回春期。
还有在修养期发生的艾琳霸凌造型师事件,这事主观是艾琳造成的,给组合带来的冲击太大了,艾琳的仙女人设崩塌,原本是最有人气竞争四代top的成员,一夜之间成了霸凌事件当事人。
今年组合好不容易等来了回春,《Queendom》饭圈大范围出圈,热度虽然比不上《 Psycho》,但是作为两年空白期后的作品,回春是够的。

red velvet真的有那么惨吗

没想到啊没想到,组合打歌期还没结束呢,Joy恋爱的消息又让组合栽了跟头,虽然说Joy已经过了恋爱禁令期,恋爱是没什么不对的,但是Joy作为一个个人资源拿的最多的成员,拿了电视剧女一号还拿了solo就理应承担起来相应的责任,为组合的发展负责就不应该谈恋爱,虽然这对成员很不公平,但是选择了爱豆这个职业,就要承担起来一定的职业素养,爱豆不谈恋爱是一个最最基础的要求。

red velvet真的有那么惨吗

目前组合合约到期在即,所有人都在期待到底能不能完全全员续约,Red Velvet能不能再以一个完整体再走下去。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ed velvet真的有那么惨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