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智秀演技被狠批!《雪降花》首播评价、3大看点整理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19) 1096次浏览 0个评论

由BLACKPINK金智秀、丁海寅主演的《雪降花》终于首播啦!这部韩剧自从宣布制作以来,就让许多粉丝引颈期盼播出的日期,毕竟这是Jisoo第一部主演的戏剧作品!然而《雪降花》自公开故事大纲开始,就引起不少韩国网友的反弹,认为这部剧与《朝鲜驱魔师》一样有扭曲历史的问题。究竟事实为何,我们一起看下去吧!

《雪降花》剧情大纲

《雪降花》为韩国JTBC制作的周末连续剧,由《Sky Castle》导演赵贤卓和编剧柳贤美再度合作打造。故事背景设定在1980 年代末的首尔,此剧讲述某一天突然闯进女子宿舍的名门大学生林守护(丁海寅饰),和冒着被监视的危机藏匿并治疗他的大学生殷英路(Jisoo饰),两人坠入情网后也发现彼此深陷动荡与复杂谜团的浪漫爱情剧。

《雪降花》首播评价

《雪降花》在韩国国内与国外观众的评价中,出现了两极化反应。首先是国外观众认为《雪降花》比想象中好看很多,而且画面非常漂亮,对于女生宿舍的描写也很有趣。而对于Jisoo的演技也给予了正面的回馈,比预告剪辑出来的感觉好很多,她与丁海寅也相当有化学反应!

然而韩国国内的观众则是满满的负评。首先他们认为Jisoo的鼻音让台词听起来很不清楚(没有字幕),演员最重要的就是发声与发音,所以在这个部分大肆批评了Jisoo作为主演的资格。但撇除发音的缺点,Jisoo的角色是个讨喜的明朗少女,因此还是有部分网友是给予鼓励的。

《雪降花》扭曲历史争议

再来是扭曲历史的部分。泡菜编在这边跟大家说明韩国人会如此愤怒的原因是:当时韩国学生们为了争取民主,上街抗议、勇敢的和警察对峙,然而政府却把学生污蔑为北韩间谍,以此逮捕他们,北韩间谍根本不存在。但丁海寅在《雪降花》的角色偏偏就是在1987年中潜入南韩的北韩间谍,这一事实让韩国观众认为是扭曲历史、美化安全企划部,所以才会抵制这部剧。

目前青瓦台上要求《雪降花》停播的情愿已经达六万多人签署,并且人数持续增加中。JTBC为了保护演员,关闭了这部剧在官网的讨论版,让网友不满。但目前剧集仅播出了一集,大家可以先看看后续发展才来评断也不为过。

《雪降花》看点一:高颜值主演群

《雪降花》自从公布海报后,Jisoo与丁海寅的高颜值组合就引起了关注!身为BLACKPINK门面担当的Jisoo,因为颜值很适合当演员所以粉丝敲碗了许久她的戏剧作品,这次透过《雪降花》担任主演,大家绝对不能错过!丁海寅先前在《DP:逃兵追缉令》中凭借精湛演技,在国内与国外获得了好评与人气,这次他会如何饰演这个复杂的人物「林守护」让人期待。

《雪降花》看点二:实力超群的配角

除了高颜值的主演,《雪降花》的配角们可说是一个比一个大咖!首先是饰演执政党秘书长的朴诚雄,以及饰演安企部长的许峻豪。若有在关注韩国电影的话,相信大家都会对这两位最强配角不陌生,两人至今演过无数作品,八色鸟的演技成为收视率的最大助力!

透过《偶然发现的一天》、《御史与祚怡》拥有高人气的金惠奫,这次饰演好秀女子大学的电话接线员,凭借小聪明在职场上生存,同时也很懂得如何争取自己想要的东西。看着她与Jisoo对戏的画面实在太美好了,两位古灵精怪的少女也很有火花!

再来是饰演宿舍舍监的尹世雅。她过去透过《The Road:1的悲剧》、《秘密森林2》、《Sky Castle》而备受关注,强大气场让人忍不住不寒而栗!最后是刘寅娜这次饰演大学医院外科医生「姜清雅」,是朴诚雄的情妇。

《雪降花》看点三:唯美画风

《雪降花》的色调与画风充满着复古氛围,让人仿佛也随着剧情回到那个时代,如果你也喜欢这类型的时代剧,《雪降花》绝对不会让你失望,从细节便可发现美术道具组的用心。其中女生宿舍的生活用品、演员妆发、餐厅布置等等都打造得很完美,让人也好想亲自去拜访!

看完以上关于《雪降花》的评价,大家有什么想法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智秀演技被狠批!《雪降花》首播评价、3大看点整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