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宣美活动期间,扮演了英雄联盟的角色,粉丝直呼受不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19) 471次浏览 0个评论

偶像和游戏之间会有什么关系呢?众所周知,很多偶像都是忠实的游戏迷,比如BLACKPINK的Jisoo,据说游戏天赋也是非常高,更喜欢吃鸡游戏,这可以从屡见不鲜的各种报道中看到。当然,她不是唯一的游戏爱好者,而这位歌手可以说也是一位游戏爱好者,不过她选择的方式可能有些不一样罢了。

李宣美活动期间,扮演了英雄联盟的角色,粉丝直呼受不了

作为Wonder Girls出身的李宣美在韩国具有超高的人气,甚至在亚洲也有一定的知名度。而她如今不仅作为Solo歌手发展得非常好,同时也获得了很多粉丝的支持,不过,最近她却玩了一把Cosplay,让很多粉丝惊讶的同时,也不得不点赞。

宣美在2021年KBS歌谣祭上扮演的这个英雄联盟角色,让粉丝们都受不了了

宣美最近参加了2021年的KBS歌谣祭,粉丝在享受她声音的同时,也为她Cosplay英雄联盟的角色而欢欣鼓舞,这标志着她正式加入了英雄联盟角色扮演的行列,那么作为韩国的当红歌手,她会扮演成哪个角色,而让粉丝都受不了了呢?

李宣美活动期间,扮演了英雄联盟的角色,粉丝直呼受不了

在过去的几年里,越来越多的韩国流行偶像喜欢扮演热门游戏《英雄联盟》中的角色,现在宣美也加入了这个名单,当然,她肯定不是最后一个,随着这款游戏的生命力持续旺盛,想来会有越来越多地偶像加入这个行列。

12月17日,宣美参加了“2021 KBS歌曲节”,演唱了自己的最新歌曲《TAIL》。这位29岁的歌手以《英雄联盟》中最受欢迎的角色之一——暴走萝莉·金克丝的完美cosplay,装扮惊艳了粉丝们。

李宣美活动期间,扮演了英雄联盟的角色,粉丝直呼受不了

宣美的角色扮演非常到位,她的整个造型包括金克丝标志性的蓝色辫子、切割手套和紫色和黑色的衣服。她的表演也很出色,绿色的屏幕改变了她周围的环境和伴舞。很多粉丝纷纷表示:他们小小的心脏有些受不了了。

12月18日,宣美在她的社交媒体账户上分享了她扮演金克丝的新照片。她在标题中写道,“我做到了”,并附上了“#JINX”的标签。照片一发布,评论区就被粉丝们的赞扬淹没了,他们很喜欢她完美地扮演了《英雄联盟》中的角色。截至发稿时,这条社交媒体帖子已经获得了超过61.9万个赞。

李宣美活动期间,扮演了英雄联盟的角色,粉丝直呼受不了

宣美在2021年KBS歌节上的表演并不是她第一次表达对《英雄联盟》的支持。2020年7月,她在社交媒体上上传了一张身穿DWG KIA战衣的照片,宣布支持LCK超级明星ShowMaker。

这位歌手最终在今年1月遇到了ShowMaker。在一段分享的视频中,这位女偶像教他如何正确地在社交媒体上拍照,甚至还即兴拍了一张照片。为了表达他的感激之情,ShowMaker送给了宣美一件印有他名字的个性化DQG KIA战衣。

李宣美活动期间,扮演了英雄联盟的角色,粉丝直呼受不了

同年10月,宣美还为DWG KIA发行了新歌《Go or Stop?》。这首歌的歌词不仅是为了鼓舞战队,也是为了鼓舞所有DWG KIA的粉丝。

其实,从这里也可以看出,这位歌手肯定是《英雄联盟》的粉丝,哪怕不会打游戏,那么肯定也会关注这款游戏相关的内容,包括那些出名的战队,因此,她会扮演其中的一个角色,其实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惊讶,毕竟她已经是有“前科”的人了。

李宣美活动期间,扮演了英雄联盟的角色,粉丝直呼受不了

不过,说实话,她扮演的这个角色还真是蛮适合她的,至少从外表来看,蓝色的头发加上美好的身材比例,确实让看惯了平常装扮的粉丝,有种不一样的感觉,因此,才会有了“受不了”的感受吧!

在其他消息中,宣美最后一次单人回归是在八月,她的第三张EP名为《1/6 (One-Sixth)》,由六首歌曲组成,包括主打曲《You Can’t Sit With Us》。宣美的《You Can’t Sit With Us》以快速和令人上瘾的合唱为特色,表达对爱人的失望和愤怒。由米歇尔·舒尔茨、梅兰妮·丰塔纳和罗斯·戈兰作曲,这位女偶像写了歌词。

李宣美活动期间,扮演了英雄联盟的角色,粉丝直呼受不了

在发行时,《1/6 (One-Sixth)》在每周Gaon专辑排行榜上达到第5位。这张专辑甚至打破了宣美首周的销售纪纪录发行首日(8月9日),《1/6 (One-Sixth)》售出10,692张,打破了偶像2018年专辑《Warning》创下的首周销量2,911张的纪录。这张专辑卖出了16305张,是宣美之前唱片销量的五倍多。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宣美活动期间,扮演了英雄联盟的角色,粉丝直呼受不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