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VE Liz被认为长得像BLACKPINK的Lisa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17) 1873次浏览 0个评论

IVE和BLACKPINK算是彻底结缘了,为何会这么说呢?前面我们刚说过IVE的Rei翻唱了BLACKPINK Jennie的出道曲《SOLO》,虽说她的翻唱得到了粉丝们的认可,很多人都赞扬了她,但是也有部分人批评了她,认为她的说唱能力和Jennie相比还是相差了一大截。

IVE Liz被认为长得像BLACKPINK的Lisa

其实,这也很正常,她们毕竟是刚出道的菜鸟,想要跟上前辈的脚步,不是简单说说的。但是这不妨碍她们借着前辈的光芒,让自己变得更加耀眼。至于IVE为何会看上BLACKPINK,我想肯定是因为BLACKPINK是当前韩国的大势组合,有着超高的人气,所以,借着她们的光芒可以让自己以后的道路更加宽敞一些,也是可以理解的!

IVE Liz长得像BLACKPINK Lisa?

IVE成员Liz因与BLACKPINK成员Lisa相像而备受关注。人海茫茫,想要找到和自己相似的人还是挺难的,这不仅需要机缘,还需要知名度,如果一个普通人想要找到和自己相似的人,那么这就像大海捞针,希望是非常渺茫的,但是名人就不一样了。

IVE Liz被认为长得像BLACKPINK的Lisa

继12月1日发行《ELEVEN》之后,IVE成为了人气最高的女子组合。12月12日,来自MTV《The Show》的IVE照片公开。这些照片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因为这标志着IVE的第二次音乐节目的胜利,同时,很多人却发现成员IVELiz与BLACKPINK的Lisa相似!

IVE身着全白服装,以闪亮的视觉效果吸引了粉丝。她们的衣服完美地衬托了她们苗条的身材。在所有成员中,Liz是最引人注目的,这要归功于她闪亮的视觉效果。

IVE Liz被认为长得像BLACKPINK的Lisa

Liz灿烂的笑容和娃娃般金黄的头发打动了网友们的心。这位偶像光彩夺目的外表为她赢得了声誉,一些人认为她是最有潜力的新一代偶像之一。虽然她刚刚出道,但网友们还是对她的美貌、优秀的现场演唱和迷人的演技赞不绝口。

一些粉丝表示,Liz在《The Show》中的照片与BLACKPINK成员Lisa惊人地相似。在Lisa刚出道的时候,大家都知道她有平刘海和染成鲜艳颜色的头发。虽然Lisa把头发染得更深,但她早期出道的发型与现在Liz的形象有很大的联系。正因为如此,人们一看到Liz的照片就会情不自禁地想起Lisa。

IVE Liz被认为长得像BLACKPINK的Lisa

不仅她的头发看起来像Lisa,而且Liz灿烂的笑容也让人想起BLACKPINK的说唱歌手。这两个组合都在推广女孩迷恋的概念,由于她们的相似之处,人们不禁要对这两个偶像进行比较。

具体来说,2004年11月21日出生的韩国成员Liz是组合的主唱之一。在出道后的舞台上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华,让网友们对Liz的印象最深,并且对于她的颜值,网友也是赞叹有加。Liz的脸让很多韩国网友想起STAYC的Yoon、(G)I-DLE的Minnie和BLACKPINK的Lisa。

IVE Liz被认为长得像BLACKPINK的Lisa

另有网友表示,在黑白人像拍摄中,Liz的脸部角度和笑容让她看起来像女版演员李敏镐,目前在韩国网络社区,很多网友也认同这个比较,认为IVE有两个成员长得像男明星:Liz像李敏镐,Leeseo像东方神起的昌珉。

IVE Liz被认为长得像BLACKPINK的Lisa

不过,网友们评论最多的还是认为Liz像BLACKPINK的Lisa,当然,在我看来好像两者的长相完全不一样,只能说发型有些相似而已,如果硬要把她们放在一起,就有些牵强了,而且如今的IVE也算是出道就成功了,没必要为了增加热度而榜上前辈组合,完全可以凭借自己的实力,让更多人喜欢她们,你们说呢?

IVE于12月1日推出了首张单曲专辑《ELEVEN》,并推出了同名主打歌。发行后,《ELEVEN》在公告牌世界数字歌曲销量和公告牌热门歌曲排行榜上排名第12位。

IVE Liz被认为长得像BLACKPINK的Lisa

IVE在12月8日的《Show Champion》中赢得了她们有史以来的首个音乐节目冠军。IVE成为自出道以来最快获得第一名的女性K-pop组合。在韩国流行女团出道专辑中,《ELEVEN》的首周总销量也创下了最高纪录。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VE Liz被认为长得像BLACKPINK的Lisa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