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NE1解散真相曝光,背后原因担心Blackpink的未来!

2NE1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18) 1310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有油管博主在油管播放了一段采访视频,CL 在采访中提到当初组合解散时候的一些事情。
CL在采访中透露,自己是在媒体消息中知道组合已经解散的事实。
早先,2NE1的忙内孔敏智退出组合后曾经接受过采访,对媒体表示,自己是在媒体中第一时间知道组合解散的事实,而这次CL也在采访中公开表示,自己同样是媒体中知道组合解散。

2NE1解散真相曝光,背后原因担心Blackpink的未来


与YG公司给出的说法不同,当初YG娱乐给大众的说法是,组合解散是与成员商议过来结果,而按照目前成员所给出来的说法,我们可以得出结论,解散是YG单方面宣布的,并没有跟组合成员进行商讨过。
所以大家就赶紧骂YG这个狗公司吧!这也是CL五年来第一次曝光YG和杨贤硕的恶行,五年以来一直给他们留着面子呢。
当时YG还说要全力支持成员们的个人solo活动,结果没两年CL姐就在网上大骂老板,直接问道“那我呢?我的活动呢!”

2NE1解散真相曝光,背后原因担心Blackpink的未来


作为参考,正常情况下,组合解散都是要和成员进行商讨的,就算公司不再支持组合的活动,公司也会留下最后的尊严,给成员最后一次回归啊或者解散曲之类的,像YG这种直接宣布解散的真是不把成员和粉丝看在眼里。

2NE1解散真相曝光,背后原因担心Blackpink的未来


CL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自己目前很满意自己的工作生活状态,自己的工作是完全自由的,可以随心所欲做音乐,最近还出了新的音乐专辑,以后也会同样为音乐事业做努力生活,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2NE1解散真相曝光,背后原因担心Blackpink的未来


CL上周还参与了2NE1前成员朴山多拉的综艺秀,在朴山多拉第一次独立生活的时候,帮助她做菜之类的,解散后成员们各自发展事业的同时都曾表示渴望在时机成熟的未来,再一次重组。
朴春在2019年《Queemdom》首秀的时候,2NE1前成员孔敏智拍摄视频表示祝贺。
所以,粉丝们是不是真的可以期待一波2NE1的重组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NE1解散真相曝光,背后原因担心Blackpink的未来!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