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平安夜演唱会遭取消,JYP:我们也是迫不得已

Twice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17) 573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TWICE 原计划于平安夜(24日)举行的线下演唱会被取消了。

据韩国媒体报道:JYP娱乐公司于本月16日发布公告称“由于COVID-19的持续扩散,根据加强保持社会距离的方针,决定取消原计划于12月24日举行的Twice的‘TWICE 4TH WORLD TOUR Ⅲ’线下演唱会。”

JYP娱乐方面称“在相关部门以及防疫当局的保持社会距离方针指导下,粉丝和艺人都在秉持安全方针的情况下,为打造安全的线下演唱会竭尽了全力”、“随着保持社会距离方针的加强,以及时间限制,不得已取消了12月24日的演出。”

TWICE平安夜演唱会遭取消,JYP:我们也是迫不得已

不过,根据JYP娱乐公司方面的说法,25-26日的线下演出、以及26日的在线演出将正常进行。JYP娱乐公司方面还补充了关于24日门票的退票程序,表示“之后会另行通知。”

在此之前,JYP娱乐公司方面称TWICE的第四次巡演美国站门票售罄,为了满足全球粉丝们的热情,决定在美国追加两场演出。

在韩国宣布与病毒共存之后,韩国疫情日益严峻,甚至在14日新增确诊病例将近达到了8000例,因此紧急叫停了“与病毒共存模式”,并宣布加强保持社会距离等方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平安夜演唱会遭取消,JYP:我们也是迫不得已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