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VE Rei翻唱BLACKPINK Jennie的歌曲,被网友批评!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16) 1189次浏览 0个评论

在出道之前就备受关注的IVE,凭借她们的专辑,让网友都刮目相看,这个组合最大的关注点肯定是曾经的IZ*ONE成员张员瑛和安宥真了,相信很多人都听过IZ*ONE这个组合,这是一个限定组合,因此,最终还是逃不过解散的命运,哪怕粉丝再想推动重组,最终一切还是回到原点。

IVE Rei翻唱BLACKPINK Jennie的歌曲,被网友批评

组合解散了,因此,成员也开始各自发展了,比如这里面的日本成员宫胁咲良就去了HYBE,打算借着HYBE打造的新女子组合重新出道,而张员瑛和安宥真就和新成员组成了IVE也再次出道,但是,最近很多人关注的焦点却不在这两位元老的身上,而是她们的新成员Rei,这是为何呢?

IVE Rei翻唱BLACKPINK Jennie的《SOLO》,网友对此褒贬不一

IVE成员Rei翻唱了BLACKPINK成员Jennie的出道曲《SOLO》。虽然翻唱得到的反馈大多是正面的,但也有一些人批评了这位日本偶像的表现。很多人可能会问,为何刚出道的新人要翻唱前辈的歌曲呢?

IVE Rei翻唱BLACKPINK Jennie的歌曲,被网友批评

其实,这也很好解释,一方面是想要展示自己的歌唱技巧,另外一方面当然是想要引起别人的关注了,而翻唱前辈的歌曲不失为一种非常有效的途径,尤其是这位前辈如今还是当红的偶像,那么,一切似乎就顺理成章了,最终引起了别人的关注,当然肯定会包括批评的。

自12月1日以《ELEVEN》出道以来,IVE一直是人们谈论最多的女性新秀组合之一。在所有成员都受到关注的同时,Rei目前也受到了关注。这位日本女性偶像出生于2004年,拥有独特的视觉效果和神奇的身体比例,人们也喜欢她出色的歌唱和说唱技巧。

IVE Rei翻唱BLACKPINK Jennie的歌曲,被网友批评

2021年12月14日,IVE成员Rei与1theK发行了BLACKPINK成员Jennie的《SOLO》翻唱版。在演唱过程中,她还表演了《SOLO》的重点舞蹈。尽管她是日本人,但她的演唱和说唱给很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人们欣赏她表达歌词的方式。

许多人认为她表演得很好,她擅长说唱。也有人称赞她的魅力,有人说这是他们听过的最好的《SOLO》翻唱,当然,这部分网友里面肯定有IVE的粉丝,或者说是Rei凭借自己的魅力得到的粉丝,因此,评价都是积极的。

IVE Rei翻唱BLACKPINK Jennie的歌曲,被网友批评

然而,其他人表示他们对Rei的表现并不满意,有几个人将她的表现与Jennie的表演进行了比较。与Jennie相比,许多人对她的说唱不以为然。在他们眼中,Jennie每次表演都有一种独一无二的魅力,无人能替代。与此同时,甚至有人评论说,Rei的表情“滑稽”、夸张。

也有人说,她的魅力远远落后于Jennie,她的表演感觉“奇怪”,比原来的歌手少了歌曲独有的魅力。其实,这话肯定有些偏颇的,毕竟每个人唱歌的方式都不一样的,最终形成的效果肯定也不会相同。

IVE Rei翻唱BLACKPINK Jennie的歌曲,被网友批评

因此,对于这些评论,许多人为Rei辩护,说她还是个新手,在镜头前仍在磨练自己的技能。确实如此,对于刚刚出道的她来说,一切都是起点,想要达到前辈的程度,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虽说这首《SOLO》是Jennie在2018年,也就是出道两年后演唱的,但是也不是新人短时间内达到的高度。

一些关于Re的《SOLO》翻唱的评论写道:“我是Jennie的粉丝,但我不得不承认她很擅长说唱。干得好,Rei!”,“嗯,我觉得她唱得很好,这是我听过的最好的《SOLO》的翻唱”,“她的说唱很好,但她的表情很有趣”,“为什么我看到人们称赞她?我觉得很奇怪”,“她表演得很好,但Jennie的说唱有一种无人能替代的吸引力”,“Rei是新手,所以这样说唱没什么问题。”

IVE Rei翻唱BLACKPINK Jennie的歌曲,被网友批评

其实,从网友的反应来看,Rei的翻唱还是得到了肯定的,但是网友太多了,每个人的意见肯定不能同意,有些批评也就会适时出现,这也不难理解。我想说,Rei作为新人,她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虽说有借着前辈博取关注的嫌疑,但是最终还是凭借自己的实力赢得了掌声。

IVE于12月1日推出了首张单曲专辑《ELEVEN》,主打单曲也是《ELEVEN》。发行后,《ELEVEN》在全球数字歌曲销量和热门歌曲排行榜上排名第12位。

IVE Rei翻唱BLACKPINK Jennie的歌曲,被网友批评

12月8日,IVE在“Show Champion”中赢得了她们的首个音乐节目冠军,成为自出道以来最快获得第一名的女团。此外,《ELEVEN》在女团出道专辑中创下首周销量最高的纪录。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VE Rei翻唱BLACKPINK Jennie的歌曲,被网友批评!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