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盘点12对韩星异性闺蜜党,李圣经是李钟硕10年老友!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17) 2949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女之间是否存在纯友谊一直是一个未解的谜题,撇除大家各自心里的想法,在韩国演艺圈中则有12对异性闺蜜党亲自验证了这件事的真实性!而今天编辑就将包括「刘亚仁、宋慧乔」与「李弘基、朴信惠」在内的名单盘点出来,让你们看看他们是怎么认识的,彼此之间又有什么义气事迹吧~

韩星异性闺蜜党| 1、金明洙、辛睿恩

2018年凭着PLAYLIST知名网路剧《A-TEEN》出道后,便随即迎来演艺事业巅峰的辛睿恩,作为近年最大势的新生代女演员之一,在戏约不断的情况下,也接连透过《会读心术的那小子》、《快过来》、《境遇之数》与朴珍荣、金明洙、邕圣佑等人一同合作。而正当外界都以为他们仅止于同事关系时,日前辛睿恩却在IG限时动态更新了一张与金明洙的合照,并配文表示:「请休假出来的军人欧爸吃饭」,令许多粉丝感到相当惊喜。

韩星异性闺蜜党| 2、刘亚仁、宋慧乔

一说到韩星异性闺蜜党,当然就不得不提到刘亚仁、宋慧乔这对众所皆知的组合啦~先后在2012年与2014年和经纪公司United Artists Agency签订专属合约的两人,作为当时旗下唯二的艺人,久而久之,便顺其自然的从同事升华为闺蜜!而即便传出绯闻,态度也依旧大方、从不避嫌的他们,除了经常在各自IG上传贴脸、搂抱等放闪合照之外,鲜少客串电视剧的刘亚仁,还曾特别出演《太阳的后裔》,只为弥补当年没准备生日礼物给宋慧乔!只能说这对至亲的相处模式,真的是难得一见的神仙友情!

韩星异性闺蜜党| 3、刘亚仁、郑有美

别以为刘亚仁只征服了宋慧乔!他和另一位气质女神郑有美也是韩星异性闺蜜党的一大代表!2013年因电影《强哲》而结缘的他们,虽然曾在剧中演过不少亲密戏,但下戏后,并非发展为情侣关系,而是非常合拍的以姐弟关系持续相处至今!而这些年他们不仅陆续在动画片、时尚杂志等作品中合作,今年一同在《青龙奖》获得人气明星赏时,面对郑有美谦虚表示「没有想到会得这个奖」,刘亚仁则是公然吐槽「明明就有想到」,逗趣的互动,再次让两人的好交情一览无遗。

韩星异性闺蜜党| 4、李弘基、朴信惠

除了上述的刘亚仁、郑有美之外,同样因戏结缘的还有李弘基、朴信惠这组异性闺蜜党!2009年以《原来是美男》搭起友谊桥梁的他们,相识至今来到了12年!从基本的友情出演MV、互送应援餐车,到出演《认识的哥哥》时,在游戏环节将对方当作赌注等,其义气事迹真的是说个三天三夜都说不完!而日前传出好消息,将在明年与圈内男友崔泰俊步入礼堂的朴信惠,届时李弘基是否会担任祝歌的角色,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5、高庚杓、柳惠英

2015年凭着《请回答1988》打开知名度的高庚杓、柳惠英,虽然因剧中甜蜜形象深植人心,使得不少粉丝都敲碗两人能够假戏真做,不过不说你可能不知道,同样出身于建国大学电影学系的他们,其实早在10多年前就已是闺蜜党了!而过往不曾在同一部作品中合作的两人,透过此次的出演机会,不仅让这份关系变得更加巩固,与朴宝剑、李东辉等演员所组成的「双门洞五人帮+宝拉」的组合更曾多次被目击私下聚会,算是在名利双收的同时,也获得了一段难能可贵的友情。

6、李昌燮、朴初珑

虽说男女爱豆之间的关系,一直以来都是许多粉丝非常在意的话题,但在韩国演艺圈中,却有一个名为BTOPINK的独特存在,打破了大家旧有的认知!从练习生时期开始便为了共同目标一起在CUBE娱乐打拼的BTOB与APINK,除了是认识了超过10年的闺蜜团之外,出道后,也经常互相扶持,为彼此的新歌宣传。而撇除陆星材、金南珠与徐恩光、尹普美等组合不谈,最令粉丝喜爱的李昌燮、朴初珑,其义气事迹更是多到数不清。像是李昌燮为了宅女朴初珑搭桥介绍同是91LINE的MAMAMOO颂乐给她认识,以及朴初珑不计酬劳的出演李昌燮的首张SOLO专辑主打曲MV。如此紧密而坚固的友情,替他们开心都来不及了又怎么会反对呢~

7、HENRY、AMBER

离乡背井前来韩国打拼的HENRY、AMBER,在没有语言隔阂、文化习惯又较为相近的情况下,也造就了无人能敌的革命情感!有别于上述几位异性闺蜜党的温馨路线,他们的相处模式则是走一个相爱相杀!不仅从合照就能看出两人的搞怪性格,多年前在《我独自生活》中,更是光凭一通电话就为观众带来爆笑的欢乐。而日前都将演艺重心转至中国的两人,依旧会在百忙之中,抽空与对方联络、相聚。

8、李玹雨、IU

从金秀贤、李准基,到权志龙、姜河那,作为韩国演艺圈数一数二的人脉王,IU的异性好友名单真的是精彩到羡煞众人!除了上述几位与IU的义气事迹都曾令粉丝印象深刻之外,近年最惊喜的还有李玹雨将退伍作献给IU这件事!2010年李玹雨、IU在共同好友T-ARA朴智妍的促成下结缘,尔后,不仅透过共同主持《人气歌谣》培养出好感情,两人合作出演的MV《You&I》也因历代级的CP感被粉丝誉为神作之一!而2019年,透过续作《Above The Time》将铺成了8年的故事线完美呈现的两人,又再次在韩国乐坛上留下了一笔经典。

9、金希澈、金泰妍

SM娱乐旗下艺人的关系在粉丝之间是出了名有家族爱的经纪公司,其中呼声最高的异性闺蜜党,无非就是金希澈、金泰妍这对组合啦~不知道曾几何时开始,两人的好关系就开始被大家熟知!除了经常透过IG隔空互动、分享近况之外,这些年在《认识的哥哥》、《Petionista Taengoo》等节目同框时,也展现出了真实兄妹的化学反应。而看似相爱相杀的两人,其实也有温馨感人的一面!有兴趣的话,可以去看看《The TaeTiSeo》、《4种秀》这两档节目,包准会对他们的友情更加了解喔~

10、KEY、惠利

从2018年首集拨出开始便作为固定班底在《惊人的星期六》活跃的KEY、惠利,虽然经常展现出斗嘴、吐槽等宛如真实兄妹般的可爱互动,但多年前尚未熟识的他们,其实还曾发生过向对方要电话却被拒绝的趣事。2016年惠利和好友一同去观赏SHINee的演唱会,实际见面后,KEY觉得她的个性非常爽朗,想交换联络方式、借此更亲近一些,没想到惠利却因两人出道年资差距大而婉转拒绝。所幸,这对闺蜜党最后还是透过节目结缘,如今才能让我们见证一段神仙友情啦~

11、郑允浩、BoA

因年龄、经历、性格等多重相仿而从练习生时期开始熟识起来的郑允浩、BoA,至今也成为了一对密不可分的至亲好友!这些年他们除了透过合作舞台《Only One》让粉丝一饱眼福之外,2019年一同作客《我独自生活》时,其甜蜜的互动更是让网友惊呼:「根本就是在看《我们结婚了》。」!而值得一提的是,当时BoA曾在幕后采访用异卵双胞胎来形容与郑允浩的感情,可见两人的关系真的是情同家人了啦~

12、李钟硕、李圣经

每次只要一提到李钟硕的圈内好友,许多人首先联想到的不外乎就是金宇彬或尹均相,不过从模特儿时期开始,便作为同期战友与他结缘的李圣经,其实也是至亲名单内的一朵花!与李圣经认识至今已有10多年的李钟硕,除了曾在对方的邀约下,友情出演《举重妖精金福珠》之外,先前李圣经睽违3年登上时装秀舞台时,李钟硕还被粉丝目击到,匆忙拿手机拍摄又假装淡定的模样。只能说这对异性闺蜜党的相处模式也确实是非常有义气了呢~

大家在看完以上12对韩星异性闺蜜党的盘点介绍后,是否都相信男女之间真的有纯友谊的存在了呢?在此也希望他们能够多多互动,让这份美好情谊继续长存下去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盘点12对韩星异性闺蜜党,李圣经是李钟硕10年老友!
喜欢 (9)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