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为BLACKPINK让路?2NE1的被解散、与YG娱乐公司的谎言

2NE1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17) 483次浏览 0个评论

YG娱乐公司的谎言和恶行,时隔5年之后才被曝光。

据韩国媒体报道:今日,歌手CL李彩琳通过AP娱乐官方SNS公开的采访,吐露了所属组合2NE1解散时的情景。在采访中CL认证了“看了媒体报道才知道2NE1解散”的事实。在公开的采访视频中,CL还回忆了当时的情景。CL表示,在感恩节与熟人共进晚餐时,听到了组合解散的消息,并表示收到了络绎不到的来电,当时觉得心都要碎了。

不过,CL很快就从回忆的感伤中走了出来,并表示,但是现在自己的人生拥有了更多的自由和决定权,因此更有意思的新篇章现在才开始。

2NE1是以队长CL为首,还有成员朴山多拉、朴春、孔智敏,一共4人组成的YG旗下女子组合,于2009年正式出道。在出道后,2NE1凭借《Fire》、《I Don’t Care》、《Lonely》、《You AND I》、《Come Back Home》等热门歌曲,受到了大众的喜爱,成为了“出道即巅峰”的代表女团。

为BLACKPINK让路?2NE1的被解散、与YG娱乐公司的谎言

然而,2016年,YG娱乐公司突然宣布2NE1正式解散,令许多粉丝伤心不已。当时YG娱乐公司方面称,2016年5月,2NE1的专属合同到期,在与成员们商量后,决定正式解散。当时的YG还称,比起2NE1毫无希望地活动,我们更希望全力支持成员们各自的SOLO活动。

然而,直到2021年,Cl的采访被公开后,YG娱乐公司的“谎言”才真正意义上被戳破。与YG立场完全不同,成员们不仅没有接到YG的“协商”,甚至连“解散”的消息都是看了媒体报道才知道的。正常情况下,经纪公司在决定组合是否解散时,都会与作为当事人的成员们进行沟通、协商,才做出最终决定。然而,YG不仅没有沟通、协商,还以“谎言”蒙骗大众。

由于2016年正是女团 BLACKPINK 出道的年份,甚至后来BLACKPINK的一些歌曲也被扒出来,原本是2NE1的(据说已经录音了,本来要发布,突然“被解散”了)。基于这些情况,有部分网友猜测:2NE1的突然“被解散”是为了给BLACKPINK“让路”,在YG全力支持BLACKPINK的活动的情况下,2NE1成了“牺牲品”。不过,上述论断仅为网友猜测,事实真相到底如何,我们也无从得知。

因为“2NE1被解散”事件而遭到责难的YG娱乐公司的前代表制作人梁铉锡目前因为赌博、威胁教唆证人等罪行,正在接受审判。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为BLACKPINK让路?2NE1的被解散、与YG娱乐公司的谎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