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ed velvet成员Irene裴珠泫再次陷入了危机!

Red Velvet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16) 441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通过独自开车露营视频回归大众视线的女团 Red velvet 成员 Irene 裴珠泫再次陷入了危机。

据韩国媒体报道:此前揭露女团 Red velvet 成员 Irene“耍大牌”的造型师A某,再次提出了“新主张”。韩国媒体方面称,A某主张这一年多来遭遇了恶意留言的折磨,并将通过法律手段应对。

Red velvet成员Irene裴珠泫再次陷入了危机!

本月15日,A某通过SNS预告了将对恶意留言采取法律应对措施的消息。她表示“不会再这样下去了”、“下周准备开始准备诉讼”、“资料已经整理好了,也跟律师见过两次面了”、“这次我绝对不会妥协的,一定要让你们知道什么是‘家族的耻辱’。”(注:根据粉丝的梳理,这次A某的SNS不是针对Irene和粉丝,而是针对她的父亲,SNS中确实没有提到任何Irene以及粉丝相关的内容,从她年初的SNS来看,应该是跟家人有关的)

A某还写道“上次是为了自己生活的宁静,所以最后停手了,但这次我一定要坚持到底,等着吧。”

在此之前的去年10月,A某通过SNS主张Irene对其“耍大牌”,对她趾高气昂,还出言不逊。当时,Irene本人和SM娱乐公司方面出面进行了道歉,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里,Irene都中断了所有活动。

最近,Irene通过独家驾车露营的Vlog视频回归了大众的视线,以更加清纯的面貌吸引了粉丝们的视线。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ed velvet成员Irene裴珠泫再次陷入了危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