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OY朴秀荣“私密小号”被盗,与男友亲密合照遭曝光,粉丝开骂

Red Velvet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16) 636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Red velvet 成员 JOY 朴秀荣的秘密账户遭遇了黑客入侵,与男友亲密合照遭泄露,引发了粉丝的担忧。

据韩国媒体报道:本月15日,有网民主张素有“性感炸弹”之称的女团Red velvet成员JOY朴秀荣除了公开营业的官方Instagram账户之外,还有一个私人秘密账号,这个账号才是她真正的“日常私密账号”。该网民还主张,JOY的私密账号遭遇了黑客入侵。

该网友还主张称,JOY的私密账号上上传了和男友Crush的亲密自拍,以及在日式餐厅里一起比心之类的自拍照。对此,粉丝们纷纷传达了自己的担忧,以及对黑客的唾弃,甚至有不少粉丝直接对黑客群体发起了口诛笔伐的攻击。

JOY朴秀荣“私密小号”被盗,与男友亲密合照遭曝光,粉丝开骂

除了粉丝之外,也有部分网民对JOY私生活受到侵害表示惋惜。

不过,JOY恋爱一事本就是公开的事实,因此这个帖子并没有让她卷入什么口舌之争当中,因此打击和影响并不大。反而有一些粉丝觉得JOY这样开设自己的私人账号“很可爱”。

今年8月,JOY与歌手Crush的恋情遭曝光,根据媒体披露的信息显示,JOY和Crush因去年5月合作单曲而结缘,并逐渐发展成为恋人。

虽然恋情被曝光后,也引发了不少争议,但整体来说,还是祝福者居多。不过,前段时间,有粉丝发布联名声明,对 JOY 一个月不更新泡泡,却有时间频繁与男友联系一事提出了质疑。并主张自己花钱开通泡泡服务不是为了做慈善。不过,最终该事件不了了之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OY朴秀荣“私密小号”被盗,与男友亲密合照遭曝光,粉丝开骂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