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滑雪场,韩女星穿着勉强露出的胸链沙漏腰“真热啊”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16) 488次浏览 0个评论

滑雪场,韩女星辛在恩穿着勉强露出的胸链沙漏腰“真热啊”。

滑雪场,韩女星穿着勉强露出的胸链沙漏腰“真热啊”

辛在恩滑雪场展示破格的时尚,抢夺视线。

辛在恩15日在自己的Instagram上上传了几张照片,并写道”哈哈太冷了”。

公开的照片中,辛在恩身穿热粉色九分上衣,身穿开衫摆姿势。

当天,她在寒冷的天气里也打开开衫,展现了没有赘肉的身材。特别是,胸前勉强显现出的银色胸链,和纤细的沙漏腰线,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接着,辛在恩迷人的表情散发着寒冬火热的魅力。

看到该照片的网民纷纷留言:“太漂亮了,小心感冒”,“怎么能身材好又可爱呢?”,“真热啊”等反应。

另一方面,模特出身的辛在恩目前拥有270万的Instagram粉丝,以“男性杂志画报完售女”而出名后,在众多画报、MV、网络广播、CF等作品中持续活跃。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滑雪场,韩女星穿着勉强露出的胸链沙漏腰“真热啊”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