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吕珍九、文佳煐确定主演tvN新剧《Link》,成年后首次合作备受期待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16) 3236次浏览 0个评论

吕珍九&文佳煐确定领衔主演tvN新剧《Link:尽情吃,用力爱》(也称《You Are Killer》)!两人都是童星出身外,也是自SBS古装剧《自鸣鼓》后时隔12年再度合作,吕珍九和文佳煐从小开始就累积了许多演技经历,根本是看不出来的老戏骨CP!(笑)

该剧讲述男人偶然间能共享一个女人的感情,并共同感知对方的喜怒哀乐进而展开一段奇幻爱情悬疑故事。由《记得你》、《奇怪的搭档》无失败经历的编剧权基瑛执笔,《她的私生活》、《名不虚传》洪钟灿导演执导。

吕珍九将饰演20年前双胞胎妹妹失踪、在破旧小区里运营餐厅的男人「殷继勋」,作为米其林餐厅的人气主厨,以性感的外貌和表现吸引了客人的瞩目,但某天他突然一下哭一下笑、又多了一位能和他共同感受相同情感的女人,且失踪的妹妹也忽然出现,令他感到手足无措。

文佳煐则饰演没有福气、特别是没男人福的就业准备生「卢多贤」,在辛酸人生之下犯了无法挽回的事,福薄的日常里与邻家男人「殷继勋」相遇,知道了殷继勋在没经过自己的同意下共享自己的所有感情的事实以后,从而得知两人之间有着莫大的联系。

对此制作组表示:「《Link》中两位共享感情的主角将会打造出与众不同的爱情电视剧,再加上有着扎实演技的演员吕珍九与文佳煐携手,因此感到非常可靠,今后也请多多关注。」该剧预计在2022年上半年开播。很好奇吕珍九&文佳煐在展现「共享感情」这部分会如何发挥?一起期待这对童星CP成年后的正式合作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吕珍九、文佳煐确定主演tvN新剧《Link》,成年后首次合作备受期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