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海盗2:鬼怪旗帜》公开8人8色海报!整容级海盗造型太狂野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16) 1518次浏览 1个评论

电影《海盗:鬼怪旗帜》(海盗2) 由韩孝周、姜河那、李光洙、权相佑、蔡秀彬、EXO吴世勋、金盛吴、朴志焕主演,近日官方公开角色海报,8位演员以粗犷狂野的海盗造型登场,姜河那爆炸头+小胡子、韩孝周变叛逆女贼… 所有人的形象大反转,小编完全认不出来!

《海盗:鬼怪旗帜》为2014年上映、由金南佶和孙艺珍主演的电影《海盗:走向大海的山贼》的续篇,第二部将以朝鲜时代的海盗故事为背景,是一部历史喜剧动作冒险电影,讲述的是朝鲜建国后,为争夺高丽王室最后的宝物而聚集到大海的他们惊心动魄的故事。

官方释出8位主演的角色海报,生动地展现了以各自不同的目的开始向宝物航行,个性满分的人物形象。在四处散落的水花中,首先登场的是自称高丽第一剑客的义贼团头目「武治」(姜河那 饰)和展现强烈眼神的海贼船主人「海浪」(韩孝周 饰)。姜河那这造型… 你谁啦XD 连以往温柔可爱的孝周欧腻都变成叛逆女贼了~

李光洙饰演的是海盗王新星,跑步的表情也是很狰狞了,看来在这里应该又是搞笑担当啦~权相佑饰演觊觎宝藏的逆贼,这也是他首次挑战反派角色,造型真的看不出是本人(笑)。

蔡秀彬饰演天生的诈骗犯,吴世勋饰演百发百中的神射手,预告着将为剧情增添活力的年轻能量。(这两位的造型有比较好认了XD) 另外,金盛吴饰演武治的左臂、得力助手,朴志焕则饰演海盗团的「石头拳」担当。(小编完全认不出金盛吴…)

不得不说大家的海盗扮相真的是「整容级」造型,乍一看根本认不出来!《海盗:鬼怪旗帜》原本预定明年1月的农历新年假期前上映,不过由于近期韩国疫情再度爆发,不少电影都已经宣布延期,《海盗2》似乎也非常有推迟发布的可能,只能再等等看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海盗2:鬼怪旗帜》公开8人8色海报!整容级海盗造型太狂野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
(1)个小伙伴在吐槽
  1. 海报
    匿名2022-04-28 01:2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