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内科朴院长》剧照公开!李瑞镇晾假发露地中海秃头太爆笑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16) 594次浏览 0个评论

由李瑞镇、罗美兰、车清华主演的TVING原创剧《内科朴院长》日前公开海报与预告,男主角「朴院长」的地中海秃头+尴尬假发笑翻网友,近日官方又释出朴院长的新剧照,李瑞镇也亲自分享了「秃头心得」,表示自己对新造型超满足呢!

《内科朴院长》是反映现实的喜剧,改编自同名漫画,内容讲述主角朴院长3修结束进入医科大学,挺过从实习医生变成高级研究员生活后,他离开医院借贷开了一个医院,再次经历残酷现实的现实故事。该剧由漫画原作者张丰秀医生执笔,有着18年从医生涯的他,把自己现实中经历的故事加上想像创作成的一部电视剧。

李瑞镇饰演既梦想成为有钱名医的内科个人医生,又是平凡家长的「朴院长」,拥有多年行医经验的他开设自己的诊所,结果却生意惨淡,每天面对日益增加的债务和日渐稀少的头发,为了不让诊所破产而努力。罗美兰饰演「史莫琳」,是朴院长的妻子,却比丈夫的医术更信奉电视医生和民间疗法,性格鲁莽又漏洞百出,自称「贤内助女王」。车清华则饰演「车美英」,是梦想成为「工资小偷」的资深护士。

官方释出新剧照,朴院长终于开了自己的医院,眼神闪闪发亮~然而比他的眼睛更闪亮的还有秃头的反光(喂)!桌子旁边还挂着他的假发啊哈哈哈哈!原来平时我们朴院长都是戴着假发示人的XDD

李瑞镇出道22年来首次挑战喜剧,这次完美变身「朴院长」,预定将展现不惜毁容的历代级搞笑演技,让许多观众都非常期待。关于剧中秃头地中海造型,李瑞镇表示:「我认为我的本职工作是一个演员,所以这种妆容和破格变身对演员来说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第一次打扮这个地中海造型的时候,在现场和工作人员们一起笑了,拍秃头戏份时候大家都在拍摄现场欢呼,看到他们的反应,我就觉得很满足,觉得『这次造型很不错』。」

小编真的忍不住想赶快看到秃头医生李瑞镇,太好奇是多厉害的剧本,才让我们偶包很重的美大如此牺牲呢(笑)。《内科朴院长》将在1月14日开播,跟小编一样好奇的朋友们,到时候不要忘了去朴院长内科挂号啦XD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内科朴院长》剧照公开!李瑞镇晾假发露地中海秃头太爆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