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VE安宥真学生时期旧照被公开,引发“整容”质疑!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15) 685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IVE 成员安宥真最近进行了视力矫正手术,她曾因戴眼镜而陷入了“整容”的质疑。

据韩国媒体报道:本月14日,首尔江南区某眼科医院通过官方SNS上传了安宥真接受眼内透镜植入手术的文章,并公开了一张安宥真摘下来“抑制美貌”的眼镜的照片。照片上还有安宥真的亲笔签名。

眼科医院方面表示“IZONE之后,再次以IVE出道的安宥真接受了眼内透镜植入手术,告别了厚厚的眼镜,今后我院也将继续为她的眼部健康负责。”

IVE安宥真学生时期旧照被公开,引发“整容”质疑!

一直以来,安宥真在私人场合都是以戴眼镜的面貌示人。在2018年8月的Mnet《Produce 48》中,安宥真展示了戴眼镜的样子,还曾捂着脸害羞地笑了。对此,室友珉周鼓励道“戴眼镜也很漂亮”。

实际上,安宥真还曾因为戴眼镜而卷入了“整容”争议。因为过去戴眼镜的照片中,她的眼睛看起来很小,所以有人提出了“是不是整容了”的怀疑。而这次安宥真做了视力矫正手术的事实被公开后,她的旧照再次被扒了出来,同时“整容说”也再次被提及。

不过,对于进行安宥真视力矫正手术一事,大部分网民还是给予了积极的反应:“手术做得很好”、“如果对眼睛有益的话,做手术是正确的选择”、“戴上眼镜,眼睛好像就变得很小,她自己应该是很在意的”、“虽然不懂是什么手术,但是看起来效果很好,眼睛看起来变大了好多的样子”、“手术是正确的选择”……

2003年出生的安宥真,于2018年通过《Produce 48》而以限定女团 IZONE 成员身份出道,在结束了活动之后,安宥真于今年12月1日以女团 IVE 成员再次出道,目前正在以单曲《ELEVEN》进行活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VE安宥真学生时期旧照被公开,引发“整容”质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