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PM黄灿盛将结婚,不再与JYP续约!

2PM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15) 700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2PM成员黄灿盛宣布将结婚,准新娘已经怀孕。

据韩国媒体12月15日报道:男团2PM成员黄灿盛通过个人Instagram发布了手写信,宣布将与交往已久的女友结婚。女方已经怀孕。除了公布婚讯、以及女友怀孕的消息之外,黄灿盛还传达了“不再与JYP娱乐公司续约”的消息。

2PM黄灿盛将结婚,不再与JYP续约!

以下为黄灿盛的手写信全文:

大家好,我是2PM的黄灿盛。

不知不觉,从17岁出道至今,已经过去15年了。

迄今为止经历了很多事,非常感谢给我们留下了许多珍贵回忆的粉丝们。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悦:我有一位相恋多年的女友,她是一位值得我完全信任的朋友和恋人。

退伍后,我一直计划着结婚事宜,比预想中更快迎来了新生命,我们最早将于明年初结婚。女友只是怀孕初期,因此我非常小心。但还是觉得应该让大家知道这件事,因此发布了手写信。

除此之外,与一起合作了15年的JYP的合约将于明年1月到期,双方进行充分协商后,决定不再续约。这是我与公司双方的共同决定,公司方面也表示支持,我也会一如既往地为JYP的发展加油。

目前还没有明确的规划,不过我保证,会及时向粉丝传达未来的计划。

一直很苦恼、也很担心,不知道听到这个突如其来的消息的粉丝们会是怎样的心情。

作为2PM的老幺黄灿盛、演员黄灿盛,今后也会努力为大家展现更好的样子,谢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PM黄灿盛将结婚,不再与JYP续约!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