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D.P》第二季制作的消息传开,丁海寅与Netflix小编互动!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15) 616次浏览 0个评论

Netflix 的人气电视剧 《D.P.》 将以第二季回归,在这情况下,担任主角的演员丁海寅听到 《D.P.》 第二季确定的消息后,与 Netflix 小编的互动获得了网友们的关注XD

《D.P》第二季制作的消息传开

14日,Netflix 小编在丁海寅上传到 SNS 上的温馨照片底下留言称:「 现在该准备入伍了吧?」,这句话也代表着 《D.P.》 确定要制作第二季,丁海寅又要剃头发准备拍摄啦~

《D.P》第二季制作的消息传开

对此,丁海寅也幽默回覆,并留言用军用语喊出 《 D.P 》中的口号:「一等兵!安俊浩,我没有听清楚?」 引发了粉丝们的笑声。

《D.P》第二季制作的消息传开

在 《D.P.》 中饰演军人的丁海寅好不容易把头发留长,但现在到了要重新剪掉的时候,也让粉丝们多多少少感到不舍XD

《D.P》第二季制作的消息传开

Netflix 小编和丁海寅愉快地互动,让许多网友对此表现出极大的关注,纷纷留言称:「竟然收到再入伍通知⋯肯定很冲击吧」、「丁海寅当兵三次是什么心情啊?」、「又要剃头好舍不得啊ㅠㅠ」 等等,引起热议。

《D.P》第二季制作的消息传开

另外,《D.P.》 讲述了逮捕组丁海寅与具教焕追逐因为各式各样的原因让军人逃营的故事,其中写实的剧情与实力派演技让观众们留下深刻印象。

《D.P》第二季制作的消息传开

另外丁海寅与 BLACKPINK Jisoo 共同主演的新作《雪降花》将于本周 18 日首播,粉丝们又可以在电视剧看到丁海寅的身影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D.P》第二季制作的消息传开,丁海寅与Netflix小编互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