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内科朴院长》爆笑预告公开!李瑞镇假发遮秃拉老婆打广告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15) 981次浏览 0个评论

李瑞镇、罗美兰、车清华主演的TVING原创剧《内科朴院长》未开播就在网上引起热议,李瑞镇在海报中以「地中海秃头」造型神还原漫画,让粉丝们全都笑翻,不过近日官方释出预告,李瑞镇其实还是有「头(假)发」的,各位颜粉可以暂时放心了XD

《内科朴院长》是反映现实的喜剧,改编自同名漫画,内容讲述主角朴院长3修结束进入医科大学,挺过从实习医生变成高级研究员生活后,他离开医院借贷开了一个医院,再次经历残酷现实的现实故事。该剧由漫画原作者张丰秀医生执笔,有着18年从医生涯的他,把自己现实中经历的故事加上想像创作成的一部电视剧。

李瑞镇在剧中饰演既梦想成为有钱名医的内科个人医生,又是平凡家长的「朴院长」,拥有多年行医经验的他开设自己的诊所,结果却生意惨淡,每天面对日益增加的债务和日渐稀少的头发,为了不让诊所破产而努力。

罗美兰饰演「史莫琳」,是朴院长的妻子,却比丈夫的医术更信奉电视医生和民间疗法,性格鲁莽又漏洞百出,自称「贤内助女王」。

另外,车清华饰演的「车美英」,则是梦想成为「工资小偷」的资深护士。(是《海岸村恰恰恰》中爱八卦的南淑啊~ 没想到这部也有她!)

预告中,朴院长喊着「像家人一样的医院」的口号,带着世界上最亲切的微笑和略带尴尬的假发登场!他的身后依次出现了妻子史莫琳和护士车美英,两人带着资本主义微笑,强调「五星级」、「364天夜间诊疗」、「无限制提供速溶咖啡」等服务,底下还附上预约专线(笑)。

觉得预告真的太爆笑,这不是预告而是广告吧!小编看到预告后也终于放心了,好险李瑞镇不是真的以「地中海秃头」的造型亮相,平常应该都会戴着假发XD 《内科朴院长》将在1月14日开播,想挂号的粉丝不要错过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内科朴院长》爆笑预告公开!李瑞镇假发遮秃拉老婆打广告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