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宣虎获“2021最闪耀演员”第一名,宋慧乔、全智贤等人位列TOP5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14) 908次浏览 0个评论

演员金宣虎登上了“年度最闪耀的演员”投票第一名。

据韩国媒体12月14日报道:韩国盖普洛于今年11月5日至28日期间,以全国(济州除外)13周岁以上的1700名最活跃的演员为对象,发起了“最耀眼演员”的投票,最终选出两名“最耀眼的年度演员”(男、女各一名)。根据公开的投票显示,电视剧《海岸村恰恰恰》的男女主角金宣虎和申敏儿分别以7.8%和7.3%的支持率,占据了榜单的第一、第二名。

金宣虎获“2021最闪耀演员”第一名,宋慧乔、全智贤等人位列TOP5

于8月至11月播出的《海岸村恰恰恰》是2004年上映的电影《洪班长》的电视剧翻拍版。以宁静的海边风景为拍摄地,金宣虎饰演的是万能无业游民和社区终结者“洪班长”洪斗植,而申敏儿饰演的是现实主义牙科医生尹慧珍。在这部剧中,金宣虎和申敏儿散发出了各自独一无二的魅力。

金宣虎于2009年通过话剧《新波音波音1号》而进入演艺圈,之后又通过《金科长》、《最强送餐员》、《我的鬼神搭档》、《百日的郎君》、《加油吧威基基2》、《Star up》等多部作品,奠定了作为演员的地位。

虽然最近金宣虎因为前女友的揭露而陷入了私生活争议,但随着事件的发展和反转,反而提高了大众对金宣虎的关注和喜爱。

除了金宣虎和申敏儿之外,演员李政宰以同样7.3%的支持率与申敏儿并列第二。李政宰凭借今年Netflix网络电视剧《鱿鱼游戏》的主人公,获得了全球粉丝的关注,跻身世界明星行列。

第四名是通过《智异山》时隔许久重返荧屏的全智贤(支持率5.5%)、第五名是主演《现在正在分手》的宋慧乔(支持率5.2%)。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宣虎获“2021最闪耀演员”第一名,宋慧乔、全智贤等人位列TOP5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