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盘点Lovelyz李美珠历年4位绯闻男友,Gray、安普贤都上榜!

Lovelyz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14) 3065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Lovelyz出身的「李美珠」?靠着幽默风趣、大刺刺的性格深受观众喜爱,近期在综艺《第六感》、《玩什么好呢》抛开偶像包袱,带点傻劲的举动,成功让他晋升综艺新星,尤其11月正式与Antenna娱乐签约,成为刘在石师妹,让他能专注于综艺活动发展。今天51韩团小编就要来整理李美珠的理想型、绯闻男友,究竟与谁发展粉红泡泡,就让我们下滑看吧!

李美珠理想型

相信有看综艺《第六感》的人都知道,美珠总是表现出「容易陷入爱情」的形象,甚至在每集必问的「无人岛理想型」环节中惨败,让他相当无奈!然而看似对理想型没有标准的美珠,曾在采访中提到喜欢「笑起来好看、能够像朋友一样沟通」的人,当出现心仪对象时,会大方表达爱意,甚至会问对方的喜好,根据取向做出改变。

李美珠绯闻男友|1. 权赫秀

2018年美珠与演员权赫秀一起登上假想结婚真人秀《惊险的亲家练习》,组成「逗比夫妇」体验甜蜜的新婚生活。透过参观新婚房、游乐园约会、拜访亲家等活动,两人迅速亲近,而美珠也展现直爽魅力,直攻权赫秀的心房。虽然只是实境节目,但「逗比夫妇」的自然互动,让主持人金九拉、卢士燕看的很入迷,甚至期待两人更进一步的发展!

李美珠绯闻男友|2. Gray

日前嘻哈歌手Gray、Loco出演综艺《第六感》第二季,让全场成员陷入疯狂,尤其当Gray被问到「要选谁一起去无人岛」的提问时,本来要选择全昭旻,后来表示自己喜欢爱撒娇的人,最终pick美珠,两人散发不寻常的粉红气息。此外,当Gray得知美珠一直以来都是0票的事实后,说出「难道没有男嘉宾来吗?」的心动发言,让美珠超激动,直喊「今天结婚了」!

李美珠绯闻男友|3. 安普贤

《第六感》第二季最后一集嘉宾请到安普贤,当时进行「木槿花开了」游戏环节时,遇到需要遮挡美珠的情况,安普贤立即张开双臂,让美珠直扑其厚实胸膛,心动身高差令全场疯狂!此外,面对「无人岛理想型」的提问时,安普贤表示自己喜欢「开朗、能激起自己保护欲的人」,最终选择美珠,两人激发出的化学反应,根本像一出浪漫偶像剧!

除了经典的「木槿花开了」,美珠还在后来选择无人岛理想型时,大方的公开自己的联络电话,大胆求爱的搞笑画面让人分不清究竟是真心还是节目效果!

李美珠绯闻男友|4. Rado

综艺《玩什么好呢》确定推出由刘在石、HAHA、美珠组成的限定团体「土耀太」,请来作曲家「黑眼必胜」制作出道曲,其中黑眼必胜的成员「Rado」在讨论歌曲时,被伙伴出卖其实是美珠的粉丝,在对方说话时频频散发出爱意的眼神,意外和美珠发展出感情线。

像是当美珠在发言时,Rado总是积极点头给予反应,甚至在Pepero Day当天送上各式口味的巧克力棒给美珠,而美珠为了报答Rado,还在其中一盒巧克力棒上吻上唇印回送对方,连刘在石、HAHA都招架不住两人的暧昧氛围。

然而搞笑的是,两人身为刘在石亲近的弟弟妹妹,却被大神直言断定两人不适合,绝对不能在一起!在最新录制新歌的片段中,更能看到两人故意并肩站着激怒刘在石,太可爱啦~

看完美珠的理想型以及绯闻男友后,有没有跟着心动呢?面对音乐、综艺活动总是付出百分百努力的美珠,开朗活力的性格让她人气不减,希望美珠能继续走花路,持续带给粉丝优秀作品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盘点Lovelyz李美珠历年4位绯闻男友,Gray、安普贤都上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