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出道延期还确诊!Kep1er沈小婷、坂本舞白确诊新冠!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14) 1347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新女团Kep1er通过《Girls Planet 999》节目成团,由中、日、韩3国成员所组成。

原计划12月14日正式出道,没想到,由于工作人员确诊新冠,导致她们的出道计划延至2022年1月3日。可如今却雪上加霜,2位成员沈小婷、坂本舞白今日(14日)又确诊新冠,不知本已延期的正式出道计划能否于1月顺利完成。

根据Kep1er所属经纪公司Swing娱乐发出的声明,Kep1er现场工作人员在5日收到确诊通报后,所有成员与工作人员便自主接受PCR检测,当时所有人都是阴性,考虑到病情潜伏期,他们一直都有定期接受检查,最终沈小婷、坂本舞白(Sakamoto Mashiro)于14日确诊,但两人皆是无症状感染者。

虽然团体出道在即,且其余的成员皆是阴性结果,但目前已经中断所有行程,积极配合防疫政策,Swing娱乐方面表示,为让沈小婷、坂本舞白早日康复,将会给予最大支援,很抱歉让粉丝担心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出道延期还确诊!Kep1er沈小婷、坂本舞白确诊新冠!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