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衣袖红镶边》只有额头吻!李俊昊超酥吻功心动回顾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14) 1941次浏览 0个评论

由李俊昊、李世荣主演的MBC古装剧《衣袖红镶边》开播之后好评如潮,傲娇世孙与俏皮宫女的浪漫爱情掳获了广大观众的心,目前该剧播到第10集,但男女主角的感情进度还停在「额头吻」,让不少CP粉好着急。不过没关系,小编先带大家回顾男主角李俊昊过往的经典吻戏,我们「世孙」真的很会吻,想必之后绝对不会让我们失望的啦XD

李俊昊这次在剧中饰演世孙「李祘」,与宫女成德任(李世荣 饰)相识相爱,却因为身份差距与朝堂权利斗争而选择隐忍,默默互相扶持。男团2PM出身的俊昊通过多部影视作品成功晋升「演技豆」,这次也完美演绎了内敛的世孙,展现了细腻的演技。小编原本觉得俊昊是现代脸、跟古装造型会不搭,没想到通过演技加成后完全魅力大爆发,把小编帅的不要不要(羞)。

虽然俊昊的代表作应该是与南宫玟合作的KBS职场剧《金科长》,不过其实他演爱情剧也超酥的!小编帮大家翻出了俊昊历年作品中的经典吻戏,有的甜、有的虐、有的欲,都值得反复回味,入坑俊昊的朋友们绝对不能错过啦~

俊昊2017年与元真儿合作JTBC《只是相爱的关系》,剧中男女主角都在一场商场坍方事故中失去亲人、留下了阴影,后来两人互相救赎,一起走出伤痛,是一部丧而疗愈的作品。

小编印象最深的吻戏是这幕:男主偷偷爬窗来给女主送冰淇淋,因为怕被女主妈妈发现而躲进女主的被窝。女主掀开被子的时候,男主情不自禁地亲了她一下,女主担心把感冒传染给他,但男主表示没关系,拉女主回来加深了这个吻(尖叫)~


P.S.目前这段影片点击量已经超过2000万…

附上高甜片段合集,虽然整部剧画风有点丧,但甜的部分也是真的甜,当时觉得俊昊和元真儿很有CP感。

2018年与郑丽媛合作《油腻的Melo》,原本播出前大家以为郑丽媛会搭另一个男主角张赫,没想到后来是俊昊抱得美人归,当时还引起不少讨论。这部感情线又闹又好笑,一开始女主与双男主都有吻戏,让大家又开始「猜老公」,而Youtube点击数最高的是上面这幕,男主把女主整个抱起来亲,超级甜~

印象比较深的还有,男女主原本各自有对象,但都被对方背叛,两人为了报复而决定外遇(笑),但一开始都不知道要怎么做。男主一个冲动就主动亲了女主,结果女主竟然哭了,男主马上慌张道歉「我的错」,反应超可爱XD (然后伤妆真的好性感~)

最后压轴的,是俊昊2016年出演的《记忆》,他在剧中与尹邵熙饰演公司同事,原本互看不顺眼,没想到相爱相杀的过程中发展出暧昧情。相信这段吻戏许多粉丝都有看过,两人简直吻得难分难舍…(羞)。俊昊还因为吻的时候用手护住尹邵熙的后脑勺,被赞很贴心XD

看到我们俊昊这么会吻,小编已经开始期待接下来《衣袖红镶边》的吻戏了(误),希望我们世孙不要再只是用眼神开车啦XD 不知道大家最喜欢俊昊的哪段吻戏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衣袖红镶边》只有额头吻!李俊昊超酥吻功心动回顾
喜欢 (2)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