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Key上传了和少女时代成员泰妍的合照,一起装扮成吸血鬼!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13) 953次浏览 0个评论

SHINee 成员 Key 12 日在 instagram 上传了和少女时代成员泰妍的合照, 公开的照片中,Key 和泰妍一起装扮成吸血鬼,摆出姿势一起留下了照片。

Key少女时代成员泰妍的合照

两人利用红色眼影化了相似的妆容,展现出姐弟俩的默契, 特别是泰妍的浅灰色头发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两人的服装是将在 18 日播出的 tvN 《惊人的星期六》 节目中的服装。

Key少女时代成员泰妍的合照

泰妍和 Key 以完美的颜值消化了主题,相关照片立即扩散到 SNS 和各大社群,受到了大量的关注。

网友们纷纷留言说:「 两个人都不是闹着玩的」、「这颜值真的疯了」、「两个人像真正的兄妹」、「这是传奇」、「两个人都像娃娃一样,已经不像人类了」、「好像电影里的吸血鬼」等,反应热烈十分热烈。

Key少女时代成员泰妍的合照

两人目前作为固定成员活跃在 tvN 综艺节目《惊人的星期六》,该节目将于每周六韩国时间7点40分播出。

因为绝佳的默契,大众更称两人为 「 TaengKey姐弟 」 成为网友们之间最喜欢的演艺圈二人组,除此之外,因为两人的超强综艺感更一起合作了全新网综 《TaengKey BOX》。

Key少女时代成员泰妍的合照

泰妍和 Key 将在节目中化身 「万能解决师」,为粉丝们解答鸡毛蒜皮的日常琐碎,在两人有趣的对谈之中也会认真地接受烦恼咨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Key上传了和少女时代成员泰妍的合照,一起装扮成吸血鬼!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