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媒:EXO最后还是“无缘”中国TMEA盛典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13) 468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 EXO 最终还是没能出演中国音乐盛典TMEA颁奖典礼。

据韩国媒体12月13日报道:在预告了出演中国音乐颁奖典礼之后,却最终无法露面的男团 EXO 的粉丝们难掩失望之情。

本月12日,根据中国SNS平台微博的消息显示,在前一天举行的腾讯音乐娱乐盛典TMEA上,原计划以VCR形式参与的EXO出演KAI和世勋最终没能如期现身,引发了热议。

在此之前,TMEA方面公开了预告EXO出演KAI和世勋出演盛典的消息,然而在引发了“限韩令解除”的疑惑之后,TMEA方面又删除了EXO的相关海报,并且还将其从出演名单中删除了。

韩媒:EXO最后还是“无缘”中国TMEA盛典

当时,EXO所在的SM娱乐公司方面以“(出演计划)没有变动”进行了回复。

在此之前的2016年,中国颁布了“限韩令”,K-POP歌手不仅不能参加中国的颁奖典礼,甚至连音乐节目、综艺节目、电视剧、电影等也不能参与。不少粉丝原本以为EXO这次出演TMEA会成为“限韩令解除”的契机,然而这一想法终是落空了。

有粉丝认为:“虽然 EXO 获得了 TMEA 颁发的“年度最佳海外组合奖”,但是主办方连VCR都没有公开,太不重视了吧”、“这是诈骗吧?从公开海报就一直期待,即使只是VCR也希望能看到EXO”、“等了3个小时,浪费我的时间”、“想举报TMEA诈骗了”等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媒:EXO最后还是“无缘”中国TMEA盛典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