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首位邕氏艺人!他是Wanna One的歌曲灵魂!

Wanner One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13) 858次浏览 0个评论

限定团体Wanna One日前在MAMA颁奖典礼上时隔3年合体,演出舞台令不少粉丝觉得感动!而成员邕圣佑更因为完美的歌声与舞蹈登上韩网论坛热门,不少网友表示他的歌声就是Wanna One的灵魂,满满的回忆杀!如今他作为演员活动,一举一动都受到外界的关注。51韩团小编今天就要带大家来认识这位帅气的小哥哥,看完绝对让人你更爱他!

1.邕圣佑学生时期

邕圣佑在国中一年级时,他以鼓手身份参与乐队,并获得了大奖。当场他就被星探看中,加入Younha、金智媛的前经纪公司Lion Media担任练习生。当时经过几年训练后,公司以年纪小为由,拒绝让邕圣佑出道,后来公司更倒闭了。这件事情对当时年幼的邕圣佑来说,留下了很大的阴影,决定不再怀抱成为艺人的梦想。所以即使高中曾经有收到过好几个经纪公司的邀约,他都拒绝了。

后来因为对舞蹈的热爱,他在舞蹈学校练习,另外也加入地下舞团参与多场比赛,高中修读实用舞蹈系,与BTOB的陆星材和VICTON的许灿是同班同学。大学时期他修读表演艺术系,接触许多话剧、音乐剧的演出,一开始他并没有认真想要学习演技,但后来看《恋马狂》的演出后彻底改变了想法,邕圣佑当时被演员精湛的演技震慑到,下定决心要努力学习演技。

2.邕圣佑练习生时期

2016年,邕圣佑在学校教授的推荐下,参与了Fantagio的面试,并成为旗下的演员练习生。当时《Produce 101》第二季向Fantagio寄出让练习生上节目的邀请,由于公司在第一季派出的崔有情与金度延最后都成功一IOI出道,所以外界对Fantagio这次派出的选手很是期待。在经过讨论后,他们决定派出以演员练习生入社的邕圣佑。其实邕圣佑入社后,就是公司隐藏的王牌,因为他不管是跳舞、演戏、唱歌都表现得很出色。然而因为过去的阴影,邕圣佑听到提案时还犹豫过,庆幸的是和公司协商后最终确定出道《Produce 101》。

在出道前,他活跃于舞蹈队,同时还从事过各种兼职工作,例如商场模特、发型模特、眼镜模特等等。在《Produce 101》亮相后,粉丝挖掘他的过去发现了这个事实,并帮他取了个「打工王」的称号。

3.邕圣佑《Produce 101》时期

邕圣佑在《Produce 101》可以说是一开始就抓住了观众的眼球,他的历史排名从来没有跌出10名之外(8-4-4-4-6 -7-8-5),最后他也在节目上以第5名的成绩成为Wanna One的一员出道。而且在节目中,他凭着自己机智的性格、过人的艺能感,成为团队维他命一样的角色,获得许多喜爱。

当时的主题曲《PICK ME》作曲家Ryan Jeon受访时被问到有没有印象深刻的成员时,他就说了邕圣佑的名字,因为他完全是「Do or Die」的一位亲故。另外,在Ryan Jeon后来在节目上表示,自己有次留到很晚,却还看到邕圣佑在练习,当时觉得这位练习生不太像歌手,反而比较像演员,后来知道他是演员练习生时才恍然大悟,并称赞他是拥有多才多艺的人。

4.邕圣佑个人活动

Wanna One解散后,邕圣佑2019年以演员身份出任《18岁的瞬间》男主角。这部作品是他的戏剧出道作,搭档金香起、申承浩合作,因为剧中确切描述学生们的生活,引起很大的共鸣,网友对于邕圣佑的演技评价也都给予好评。2020年与辛睿恩主演《境遇之数》,虽然收视不太理想,但问题多指出在剧本上。

2019年3月他发行个人首张迷你专辑《Layers》,令人惊讶的是,他参与了这张专辑全数歌曲的词曲创作,再次证明自己除了跳舞、唱歌、演戏之外,还会创作,是全能艺人代表!

5.邕圣佑真实性格

从《Produce 101》中就可以发现邕圣佑的魅力,一直在团体中为成员带来欢笑的他,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然而他也曾说过这并不是他与生俱来的,而是努力来的,当他努力缓解团体气氛后,自己会觉得很疲惫。尽管他展现了许多幽默、搞笑的一面,但需要认真的时候,邕圣佑也是个比谁都还要认真的人。因为对自己要求很高,所以不管要花多久时间,他都愿意一直练习到做到完美为止。

另外,邕圣佑对粉丝们也是以多情又温暖的形象著名的。他曾经为粉丝写诗和写信,因为他觉得粉丝的存在为他带来了很大的变化,因此也想要与粉丝分享自己的心情,并透露粉丝的回应常常令他受到很多感动。他在访问中也曾说过自己不喜欢「Fan Sevice」这个词,因为这样看起来只是「工作」,对他来说,回报粉丝更像是义务,因为接受到了别人的关心、支持,所以他也有回报的责任。

6.韩国首位邕氏艺人

相信大家在认识邕圣佑时,都会觉得这个姓氏很特别吧?令人震惊的是,邕圣佑甚至是韩国首位「邕氏」的艺人!尽管这个姓氏源自韩国,但目前全韩国只有约1000人拥有这个姓氏。

看完以上关于邕圣佑的介绍,大家是不是更了解他了呢?其实51韩团小编当初在看《Produce 101》时,就被他圈粉了!如今看到他不管在哪个领域都做得很好,真的让人欣慰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首位邕氏艺人!他是Wanna One的歌曲灵魂!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