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成员RM分享了自己的近况,现在的脸真的像30岁了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12) 602次浏览 0个评论

BTS长期休假RM意味深长:“脸30岁了”,Jin“精神力有问题”。

BTS长期休假RM意味深长:“脸30岁了”,Jin“精神力有问题”

防弹少年团成员RM分享了自己的近况。

RM最近在自己的Instagram上传了几张照片,并写道“现在的脸真的像30岁了”。

照片中,有RM的自拍照。没有化妆,蓬松的头发,戴着口罩凝视着照相机。穿着舒适的T恤的RM,没有时尚造型的自然模样也展现了暖暖的视觉效果,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看到该帖子的防弹少年团大哥Jin表示:“精神力问题。20岁的话就是20岁了”,用机智的留言来安慰RM。

RM似乎从Jin的建议中得到了启示,留言说“啊…”。J-Hope也用Jin的名言评论说:“那当然。”

防弹少年团在出道8年后首次开设了个人instagram账号,7位成员们新奇地与粉丝们进行了活跃的沟通。

另外,在美国洛杉矶结束演出的防弹少年团正式开始了长期休假,准备新专辑和公演,将于明年3月在韩国首尔举行线下演唱会。

BTS长期休假RM意味深长:“脸30岁了”,Jin“精神力有问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成员RM分享了自己的近况,现在的脸真的像30岁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