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Tiffany晒“1亿韩元”造型:姿势大胆、眼神撩人

少女时代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13) 360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少女时代成员 Tiffany 身穿深V、透视装,以性感的身材吸引了大众的视线。

据韩国媒体报道:近日,女团少女时代成员 Tiffany 黄美英通过个人 Instagram 上传了“Tonight, @mnet_mama”的简短文字,与此同时还公开了多张“2021 MAMA”盛典的舞台后台花絮照。照片中是Tiffany以性感透视装,展现撩人魅力的样子。

在公开的照片中,Tiffany以凸显胸部的黑色蕾丝透视装登场,炫耀着凹凸有致的性感身材。特别是她以大胆的姿势和迷人的表情躺在候机室的床上的样子,更是散发出了致命的吸引力。少女时代Tiffany晒“1亿韩元”造型:姿势大胆、眼神撩人

除了她自己的单人私照之外,Tiffany 还公开了与少女时代另一名成员崔秀英的亲密合照。不同于Tiffany性感撩人的氛围,崔秀英以干练的模样,展示了自己的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Tiffany 当天所穿的单品总价格超过了1亿韩元,并因此引发了话题。Tiffany的黑色透视礼裙价值约3400万韩元,而她佩戴的钻石戒指的价格则超过了6000万韩元。此外,她的耳环价格为618万韩元,两侧的链条饰品价值为426万韩元。

Tiffany最近以颁奖嘉宾的身份,参加了“2021MAMA”盛典。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Tiffany晒“1亿韩元”造型:姿势大胆、眼神撩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