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ad and Crazy》制作发表会!李栋旭与魏河俊甜蜜勾手晒Bromance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13) 588次浏览 0个评论

李栋旭、魏河俊(魏嘏隽)、韩智恩、车学沇主演tvN新剧《Bad and Crazy邪恶与疯狂》举行制作发表会!今年底最令人期待的男男CP在发布会上大晒好感情,挽手打招呼的模样都快忘记这部的女主角另有其人啊~(笑)

在发表会的过程中,李栋旭饰演的「秀烈」将展现不同于以往的样貌,他说道:「对于毁形象这件事完全没有担忧和负担感,与导演讨论怎么呈现才会感到更加真实,『秀烈』初期的庸俗形象是重点,与我至今为止诠释的角色都不太一样,希望大家能关注这个部分。」

李栋旭也透露和唯一女主角韩智恩所出演的「熙谦」,两人之间的感情就像「久旱遇甘霖」般,虽然love line不会是主线,但双方散发的整体氛围也很值得期待!

而在剧中将带来各种「疯子」魅力的魏河俊,也表达了拍摄的感想,他提到在开拍前就和导演讨论过很多想法,他们一致认为,若要将「K」的特色发挥到最大,必须呈现如同小孩般的性格,无论是开心还是愤怒,都会将那份感情强烈的展现出来,用最真实的样貌更能带给观众「疯家伙」K的鲜明人设。

当魏河俊被问及在火爆剧《鱿鱼游戏》后推出新作品,对此会不会感到很有负担时,魏河俊回道:「完全没有。在《鱿鱼游戏》后能尽快与观众见面感到很庆幸,第一次尝试『K’这样的角色,希望大家能看到我崭新的面貌!」

《Bad and Crazy》将在12/17首播。其实有粉丝看到李栋旭&魏河俊出席的发表会照片后,表示想直接颁发今年度最佳男男CP奖给两人(笑) 不过比起秀烈&熙谦,小编也是私心更想看到秀烈&K~感觉两人的化学效应会更火热(?) 一起期待开播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ad and Crazy》制作发表会!李栋旭与魏河俊甜蜜勾手晒Bromance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